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学警雄心》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1:3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丽欲向文倾诉心事,文却忙于温习无闲理她。强请文帮忙约会花,文着他死心,又揶揄他不够资格追求花,强怒然跟文绝交。翘等到忠的咖啡室一起温习,琳没有出席,翘知道她刻意避开自己。此时琳来电指福受伤,翘慌忙赶到马家。翘为音乐盒一事向她道歉,二人和好。双周试后,文扬言会拿奖,众不满。结果强取得飞跃进步奖,文和翘则同时取得最
高分奖。文取笑强得奖的原因是他以往故意考得差,强怒然离去,众亦不屑文所为。昌到Jimmy的诊所打听其为人,巧遇君,醋意顿生。君的汽车拋锚,昌帮忙修理,乘机暗示希望复合。升接到婷为他庆祝生日的电话,喜孜孜去赴约,岂料只见到兰,失落。

  第十七集

  翘等到咖啡室探望忠及芝,却遇到芝的男友乐要求芝与他一起远走高飞,乐更挟持芝。此时文刚巧出现,遂与翘里应外合。乐自首,文与翘等也因此事发挥出合作精神,二人更冰释前嫌。琪返警校迟到、上课心不在焉、成绩退步,升、君奇怪。婷约升去听演唱会,升喜孜孜赴约,见到的却是兰。升送兰返家,坦言没可能跟她发展,兰难过。文和强逛街时遇见花和远拍拖,强感失落。二人其后看见远跟另一女子拍拖,不屑远一脚踏两船,告知花,花却不信。琪为了父亲因在家中屯积垃圾而被房署发出搬迁令一事而苦恼,琳知道后召集文、忠等六人帮她清理垃圾。升收到文等告假及延迟返校的电话,生疑。

  第十八集

  众练习取口供的技巧,琳趁机查问翘有否拍拖,翘失笑,众则莫名其妙。花编织领巾给远,文劝她不要受骗,花反责他多管闲事。翘等受不了B班的挑衅而私斗,被升处罚,文不满。君宣布要进行巡逻实习,琳知道跟翘编成一组,心喜。升送翘返家,翘下厨煮姜葱炒蟹,二人相处融洽。昌回来见状,取笑二人俨如父子,翘不悦。文看见远拍拖,即拉花去看个究竟。另边厢,远送项链给琳,透露琳父母结婚周年日便是他们的订婚日,琳闻言激动。此时花和文来到,惊见琳与远,远坦言只视花为朋友,花大受打击。花辞职,文劝她不果。琳与翘一起巡逻,翘哄琳开心,二人畅谈甚欢。

  第十九集

  文与翘知道豪破了七项纪录,心中不服。王正杰和司徒卓实习巡逻时,杰看见豪和方文瀚溜出警校,豪警告杰勿多言。卓举报豪及瀚二人后,二人挑战杰和卓私下比赛。翘发现杰偷偷饮泣,杰哭诉自己一无是处。升追问翘私下比赛一事,翘表示要令杰重拾信心。翘以自己在美国的遭遇来劝杰面对挑战。杰受伤仍坚持完成比赛,结果虽然输了却输得光彩。泰坦言琳和远结婚有助两家事业,琳苦恼。婷聘请店铺助理,文推荐花。文与翘合谋让花和琳见面,二女和好如初。泰和心结婚周年酒会日,琳喜见翘来到,要与他跳第一只舞。远不悦,向翘讹称与琳吵架,琳只是利用翘来气他,翘拂袖而去。

  第二十集

  琳怒责翘拋下她,令她难堪,翘反责她任性,不理别人感受。翘返家狂喝啤酒,更向升透露儿时点滴。上实习课时,琳乘机向翘道歉,翘不理。昌与君在停车场相遇,昌知道君为了Jimmy而放弃养狗,心往下沉。婷在旧物中找到升当年送给她的书,始知升一直暗恋她,心神紊乱。明出狱返家,何家大肆庆祝。花首日上班,婷对她的表现大表欣赏。花看见明跟不良分子来往,担心。众人练习使用胡椒喷雾时,琳激动地追问翘是否喜欢她,翘不知所措。君分别向琳及翘查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但二人三缄其口。婷为了跟升保持距离,而借故生意忙碌,拒绝与他见面。升与翘一起去钓鱼,二人畅谈甚欢。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