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爱的魔法使》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演员简介

  町田道男:

  在广吉代理社工作,和老婆留美子异常恩爱,是一个心地善良而单纯的人,有时候非常孩子气。

  町田留美子:

  从国外留学回来,但是愿意为道男在家做主妇,有一点小糊涂。后来无意中和田町浩二头部相撞,一思考问题的时候就会拥有超级记忆力,同时变身成田町。

  田町浩二:

  拥有超级的记忆力,开了很多家记忆力补习班,但是与留美子相撞以后,经常会失去记忆。他是西惠喜欢的情人,很怕自己变成白痴。

  蟹广吉:

  是广吉代理社的社长,看上去很奇怪但是乐于助人,和秘书西惠的关系很暧昧。

  西惠:

  是蟹广吉的秘书,实际上是她的情人,但是同时也在和田町浩二交往。

  田边守护:

  是广吉代理社的工作人员,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演员。他的女朋友是著名演员井川遥。

  大村拓也和大村环子夫妇:

  是留美子的父母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