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0:4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马景涛 陈德容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太祖秘史》主演马景涛陈德容等作客新浪(3)(图)
石小群 邬倩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石小群(笑)我觉得很爽,开心的日子太少了。

  邬倩倩 :这个戏拍完以后,对我们每一个演员来说,心特别累。

  陈德容很沉重,揪在一块。

  邬倩倩 :真的用心去演,用心去体验,我觉得好多戏不是用嘴说的。

  陈德容 :每天大家都战战兢兢的。

  邬倩倩 :拍完一场戏心很累,但是还是很高兴的,每一场戏都像一个链条,一环扣一环。

  马景涛最苦的煎熬,最深的感受。但是我们会苦中作乐的,当尤导去开会的时候,大家会乐一下(笑)。

  主持人 :尤导开会的次数多吗?

  马景涛 :因为现场的工作准备真的是非常严肃的,尤导指导的态度是全情投入的,他不允许有乱七八糟的事情来影响整个拍摄的氛围,在那个当中大家都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一样,崩的很紧,回到家里面,完全就是拖了一层皮,今天还没有过去,又要面临新一波的现在挑战,相当过瘾的一个事情。有这样的一个过程,对演员来说,尤其像我们,我们现在可以嘻嘻哈哈说这个事情,如果没有这个过程可能笑也笑不出来,一部好戏没有这个煎熬和折磨,我可能创造惊心动魄,让观众刻骨铭心的作品。

  石小群 :我记得有一个床上戏,那时候导演已经讲完了,要去开会,我们吃完饭,现场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盯着想看戏,有好几次,一把我抱到床上,我都笑开了,来了四五遍,我终于没笑了,后来把我这边先拍完了,一拍小马哥这边,导演就进来了,我看小马哥真的很紧张,尤导来了(马景涛笑),真的很紧张。

  主持人 :你们很累,可能尤导也很累,他可能负担更重一些,尤小刚导演来过新浪好几次,我听他讲话都是很沉稳的,我听你还是哪位演员说的,他能同时处理好几件事情这是他最大的本事,心可以分好几处都处理很好,不知道今天晚上首播会不会看,他会不会守在电视前面看,在这里托四位给尤导问个好,我们等着看第四部秘史,我替网友祝贺尤导。

  网友 :容容姐姐你知道吗?我们有一个容容的天堂,陈德容大陆会员会。希望里有机会看看。

  网友 :看你今天这个眼镜跟我戴的是一样的。

  陈德容 :真的吗?(笑)。

  主持人 :样式是一样,同样是一样的风采,这样说不能摘了,而且邬倩倩也戴着眼镜。

  网友 :我的眼镜也是跟小马哥眼镜一样的。

  主持人 :简直是眼镜大聚会,石小群没有带。

  网友 :小马哥的眼镜是多少度,是不是近视眼?

  马景涛 :左眼175,右眼100,有点散光。

  主持人 :平时戴隐性吗?

  马景涛 :会。

  主持人 :是不是由于戏的原因掉到什么地方?

  马景涛 :不会的,我平时不戴的,尤其拍戏的时候不戴眼镜,而且隐型眼镜在风沙大的时候,可能会伤害大一点。我很多年不戴眼镜。

  石小群 :小马哥戴眼镜很酷。

  马景涛 :那是为了看清楚你们美女。(笑)

  陈德容 :我知道有很多我的FANS,所以没有时间上网,有的时候还要看剧本,你们的心情我都知道,这次通过新浪网站,能够跟你们说,真的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热爱跟支持,我希望将来能拍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你们,这是我希望送给你们的礼物。希望你们喜欢这部戏。

  主持人 :大家先去关注这部戏,看看新戏怎么样。网友们问了很多过往的问题,我们今天主要谈新戏,如果有机会单独把您请来,做一个小时的访谈,我们可以谈很多。

  陈德容 :好啊。

  主持人 :反正你们四个人每个人都有很多人夸,你们的影迷之间没有争夺发言和冲突的事情发生,这非常好,我们知道很多艺人也好,名人也好,他们的FANS会相互攻击的,这个你们可能听说过,我看今天的网友非常好,这个非常好,谢谢各位网友的配合。

  网友 :倩姐你的真我本色是我见过的女性中最喜欢的,今天可以见到你,我真的很兴奋。

  主持人 :他一直问了好多的问题,有好多问题很肉麻了,我没有念出来。

  马景涛 :倩姐可以说是我梦中情人的典范,有一场戏,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尤导接到一个电话,由于公务上的处理,大发雷霆,我们所有的演员全部在现场等着拍,当时已经是傍晚了,尤导那件事情可能是相当的重要,而且是非常紧急的事情,尤导发脾气,现场鸦雀无声,大家静悄悄的,这时候就见倩姐不急不须的走到尤导身边,然后尤导就把电话放下继续拍摄。我觉得真的需要这样的女人,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给他力量、鼓舞和支持,不需要任何一个言语的,她只是轻轻的一个眼神,这么温柔看着尤导以后,整个现场的情况就改观,我看着尤导觉得你真是幸福的男人(笑)。

  主持人 :一个眼神就把尤导给熔化了。

  邬倩倩 :那天是大场面嘛。

  主持人 :平时你教育得好。(嘉宾大笑)平时靠积累,关键时间一个眼神就够了,开一个玩笑。

  马景涛 :我们大家很喜欢倩姐,拍戏这么辛苦,尤导是非常严格的,倩姐在我们需要鼓舞的时候,她就给我们力量,这点很不容易,她的戏很重,她需要在自己的戏上做准备和做很多事情,可是他看见我们每个人承受这么大压力的时候,她不会管她自己的戏也更需要时间去准备什么的,她反而会过来给我们一点力量,一种打气,会带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这点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我觉得要讲倩姐的优点几天几夜都讲不完,真的,我们合作三部秘史了,真的可以谈几天几夜,好多话题都可以谈。

  主持人 :当面表达过没有?

  马景涛 :(笑),有,每次我在现场见到尤导和见倩姐都有,我跟他们的交往之中感觉他们的真诚,你的生活里面你找不到一种感觉的时候,或者说你在拍摄的过程里面,有一些心情,比较没有头绪的时候,这个一个拥抱,一个紧紧的握手就可以让我感觉到那种磁场,那有那种力量。

  主持人 :说完这番话一个网友非常的伤心。

  网友 :闹了半天,倩姐的老公就是尤小刚。

  主持人 :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网友 :我很失望。

  马景涛 :(大笑)失望?怎么这么说。

  主持人 :不要失望,你喜欢倩姐,你喜欢的人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马景涛 :尤导今天在就好了,那一定很逗。(笑)

  网友 :小小马,你问的问题这么长时间了,没有一点八卦的东西,真没意思。

  主持人 :看人人都希望听八卦的,为什么非要听八卦呢?让我暴一点隐私,我想很多网友比我更了解我们的客人,他们是你们真实的FANS,我们很真切的了解你们,追寻你们每一个动作,我做不到这一点,嘉宾太多了。问一问,小马哥说了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形象,你们三位说说,虽然我们名花有主了,除了努尔哈赤这个男人之外,你们觉得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最具备让你心动的素质?这个问题很老套,也很简单,能不能回答一下呢?

  陈德容 :其实女人最需要的是一个具备有责任感,然后有肩膀,能够让女人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有这个男人会保护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是一个感觉,女人最缺乏的是安全感。其实你说什么外在,其实女人并不是特别的在意的,在意的是这个男人的责任心,是最最前提的,就是责任感,他是不是很上进,很努力,他是不是有担当,可以让你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能扛下来,不用你操心的一个男人的感觉。其实每个女人都是这样子的,我相信。责任感,做事情有没有魄力,会不会很懦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是一个那样的男人。

  主持人 :网友们明白陈德容的意思吗?是有责任感,所有刚才说到影迷会的朋友们,明天白天开始都要增加一份自己内心的责任感。

  (四位嘉宾笑)

  邬倩倩 :我觉得德容基本上把女性所需要的差不多都已经说了,全说了是这么回事。男人有没有钱没有关系,他要有挣钱的本事,他必须要有这个本事。

  主持人 :技不压身。

  石小群 :我觉得两位姐姐都说完了(笑)。但是我觉得我在艺校的时候,我有一个老师曾经告诉我那么一句话,以后找男人一定找一个能力的人,他就告诉我这么一句话。这个男人一定要有能力。

  马景涛 :你现在明白能力是什么?(笑)是哪方面的能力啊,这要说清楚(笑),这否则就搞不清楚了。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太祖秘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