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故事大纲(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舞阳一个人被司领主安置在天香城堡之内,走也走不了,留下又心急如焚。非常的压抑。而司领主对舞阳又是怀疑又是敬畏,不住地试探舞阳,侦察舞阳是否有诈。她被心中公主的身份和杨安、祁连自己父亲的死亡等疑问困惑着,又找不到答案,只好把心曲向一枝孤零零的花儿倾诉,她觉得自己与这朵花一样孤独凄凉。

  皇帝得知有人手持代表公主身份的魔法项链大为震惊。庞首席来到宫里告诉皇帝南方异
宝黑暗圣杯出现了,王朝的圣殿骑士已经得到,正在送来帝都的路上。皇帝要求庞首席一定要找到黑暗圣杯,同时跟庞首席提及有人持魔法项链之事。庞首席逼劝皇帝杀人灭口,皇帝对兄长死难之事心中有愧,不忍再伤无辜。庞首席去找女儿庞妃,希望她吹些枕头风,使皇帝动杀机,除后患。

  当夜,舞阳再次偷龙血,竟然成功了。出城的时候,舞阳才发现是那迦罗帮助了自己。那迦罗是天下闻名的大盗,他帮助舞阳偷窃龙血只是因为被司领主追捕太紧,于是借手舞阳。现在他准备从舞阳手中拿走龙血,但舞阳紧追不舍,让那迦罗烦恼,而在纠缠中,龙血竟然不见了。但龙血的不见也让追捕那迦罗的司领主只好放走了那迦罗。但那迦罗也帮助舞阳逃出天香城堡。

  雷欧醒来,发现自己喝下了龙血。

  山野中,雷欧终于和寻找他的三个伙伴、瀚海人相遇了,但大家却要杀死雷欧。原来就在2天前,雷欧蒙面洗劫了瀚海营地,从长者那里抢走了瀚海城留下的遗物预言石板中的一块。雷欧因为一直昏迷,不能证明自己的行为。但关键的时候,伙伴还是相信雷欧的话,虽然辛达的妻儿也不幸遇难,他们站到了雷欧的身边,愿意帮助雷欧寻找真相。龙镶尉准备联合其他的瀚海人报复雷欧。雷欧第一个想到的线索就是舞阳,只有舞阳能够证明自己在那2天的行动,他知道舞阳要去帝都于是也赶往帝都。在客栈休息时,不料客栈之中却发生了一件大事。著名江洋大盗那迦罗事先通知要偷盗住店珠宝商的财物,雷欧自然不能坐视不管,他与那迦罗交手。旗鼓相当,两人不禁互相佩服对方的功夫。那迦罗不知道这人就是喝了自己龙血的雷欧,而雷欧也错过了和舞阳见面的机会。

  天香城堡的司领主也在追踪那迦罗和舞阳,没想到却在一个夜晚被人袭击,全军覆没了。一直闲逛寻找雷欧决斗的雪域魔人出手结果竟然被宫装蒙面女杀手击退,雷欧等人在袭击后经过发现了一些线索。克尔特领主乘机接管了天香城堡。而崇光没有阻拦。天香城堡是抵御战争的最前线,庞首席也不感兴趣。

  那迦罗表示他愿意带舞阳进京。虽然他救了舞阳,可是舞阳对他有抵触情绪,但那迦罗不管这套,只是一味地跟着舞阳往前走,还时常地照顾舞阳,这让舞阳多少改变了一些对他的印象,觉得他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坏”。两人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那迦罗非常怜惜舞阳决定帮她。

  帝都里,那迦罗不断地领着舞阳出入最嗜华的酒楼、瓦肆,一副散尽千金的气派。舞阳觉得这样太招摇了,希望那迦罗收敛一些。而庞首席也注意到了那迦罗的行为。

  舞阳对于那迦罗的活动并不关心,而是一心一意去找首相涤报,因为涤报是天下公认的铁面无私正直之人,也许涤报会告诉自己身世和最近自己为什么会经历如多的的坎坷。可是首相涤报已经离开帝都去迎接雪域的人质王子纳龙去了,首相涤报的家人把舞阳拦了出来。

  公主萃心生在深宫,对于外边的世界非常向往,她也听说了那迦罗挑战世家子弟之事,很想出去看看热闹,可是宫中禁忌太多,没有成行。萃心不甘如此想出一个女扮男装的办法,逃出深宫。

  萃心来到那迦罗经常去的一家酒楼之上,想要见识一下这位赫赫有名的那迦罗到底是何等样人。萃心的化装到来引起了舞阳的注意,她从医学角度分析认为萃心阴气过盛,应该调理,否则难保男儿之身。萃心觉得舞阳所言是无稽之谈,心中不快,大耍刁蛮要掀开舞阳的面纱看看,没想到被那迦罗拦住,在不知她是女人的情况下以轻浮的动作羞辱了她。萃心从小到大娇生惯养,说一不二,没有人敢轻慢过她,那迦罗的行为让她觉得这个男人的确与众不同,立刻喜欢上了他。

  首相涤报见到纳龙,而雷欧找到涤报,涤报听说舞阳的事情大惊立刻赶回帝都。舞阳最后直接闯进皇宫,但被路过的冷云发现,冷云立刻拦住舞阳,因为舞阳是崇光皇帝心里的痛。舞阳和涤报错过。冷云将舞阳来京的事告诉了克尔特领主。庞首席手下的艾思法师也来面报说舞阳已经进京了。

  纳龙来到帝都,皇帝安排他到御花园中玩耍。纳龙信步御花园遇到公主萃心。萃心因为私自出宫被父母知道后挨了训斥正闷闷不乐呢,看到纳龙摘了她最喜欢的花,心中陡起无名之火,捉弄纳龙,纳龙极为狼狈,但是萃心却异常开心。

  帝都里,圣殿骑士将圣杯交给皇帝,圣杯带给大家奇怪的感觉,圣杯有魔力。

  冷云面见克尔特领主,原来领主是冷云的大主顾,冷云怀疑克尔特领主收集瀚海石板的目的,在克尔特领主的手上已经有了3块石板碎片,只要凑齐余下的2块就能找到当年瀚海城下发生的秘密,揭开蝴蝶和狮子的预言。但冷云的行动被克尔特发现,冷云只好将舞阳交给克尔特领主。同时,克尔特领主让冷云偷出圣杯给自己。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