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故事大纲(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涤报赶到天香城堡,他对原来的城主司领主的死因有怀疑,而司领主和那迦罗有矛盾。雷欧也发现那迦罗似乎知道舞阳的事情,立刻出发寻找那迦罗,并发现自己曾经和那迦罗交手。那迦罗逃离帝都的过程中不但要对付雷欧的追捕还要抵挡失盗的富商派出的兵和打手的追杀。他和雷欧两人各显神通。那迦罗有两次被那些富商的家兵设下的圈套抓住,雷欧出手相救,使那迦罗脱险。雷欧告诉那迦罗要亲自抓住他。

  那迦罗和雷欧打累了,各自歇息,雷欧想着舞阳唱起了那支曾为舞阳唱过的歌。那迦罗听到这支似曾相识的歌,想起舞阳在路上也曾唱过,便问及雷欧,没想到雷欧竟是舞阳要救的那个人,也就是需要龙血的人。雷欧才知道龙血不是舞阳给自己的。雷欧开始认真回想石板的事情,而那迦罗告诉雷欧自己也听说过有关石板的传说。

  克尔特领主带着舞阳来到天香城堡,皇家的行宫也在天香城堡,克尔特告诉舞阳崇光夺权的秘密,自己就是舞阳的表亲。自己愿意帮助舞阳夺回自己的权力。舞阳被蛊惑了。

  雷欧听说圣杯出现立刻赶到天香城堡,他要夺回圣杯。

  龙镶尉说动了瀚海13部族的高手,在狼歌的带领下,他们穿过了踏铁关。他们的出现让王朝震动。而准备回国的纳龙也被人打伤,多亏雷欧的出现才保住了小命。而天钩也发现这个凶手似乎和杀死司领主的凶手是一个人。

  克尔特领主以探望太后为名领着义女舞阳进宫。舞阳看到老太后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出一种亲情。这使她对老太后竭尽关爱,在宫里为太后又是弹琴,又是吟诗,温柔乖巧之态得到了老太后的喜欢。第一次体会到亲情力量的舞阳冲动之下想与太后相认,被克尔特领主拦了下来,他劝舞阳不可盲动。

  圣杯折射人心,崇光看见圣杯就想起自己当年的夺权行为,他不能承受圣杯的折磨,决定将圣杯还给瀚海。所有人都盯住了圣杯。

  克尔特领主认为只要纳龙还活着能说话就有和平希望,而庞首席认为要准备战争了,同时,他质问首相涤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舞阳知道纳龙受伤,出于对纳龙生死的关心使舞阳不再顾忌个人安危,进宫为纳龙治病。皇帝不信舞阳这样一个弱女子能有什么过人的医术。那迦罗了解舞阳的善良天性,即便一个不认识的病人,舞阳也会悉心照料,更何况纳龙是舞阳的朋友,如果见死不救,舞阳内心定然会备受煎熬。虽然那迦罗知道舞阳这次进宫有些危险,但仍站出来为舞阳做保,说她完全有能力把纳龙的伤治好。为了讨得那迦罗的好感,公主萃心也替舞阳说好话。

  皇帝答应舞阳给纳龙治病,但是条件是一定要治好。克尔特领主原以为没有人能治好纳龙的伤,没想到舞阳会从半道上杀出来,为此大为惊讶。纳龙的伤势太重,很难治疗,舞阳拼尽全力,终于救活了纳龙,但她暴露了自己是公主的身份。被软禁在宫中了。

  崇光看着舞阳不知如何处置,庞首席一直要求杀死舞阳,而克尔特领主却力保舞阳,毕竟舞阳救活了纳龙,皇帝不能失信于天下。心存愧疚的崇光举棋不定把舞阳软禁在宫中。

  庞首席派了人以侍候舞阳为名进行监视。克尔特领主也让冷云进宫,名义上陪伴舞阳,实际上是怕庞首席从中做祟。

  圣杯失踪了,运送圣杯的涤报只好暂时停在边境上。

  舞阳在皇宫中暂时软禁,她自己也拿不定主意要不要报复崇光。而在克尔特和庞首席的斗争中,冷云被庞首席的人抓了起来。冷云利用舞阳的天真逃了出来。而舞阳在那迦罗的帮助下离开了皇宫,她对自己的身份感到了厌倦。而此时她听说了圣杯的事情,为了弄清自己的宿命真相,舞阳赶往军营。 在军营外,雷欧也赶来了,但他现在不是为了复国,而是为了找到真相,不让瀚海和王朝再起争战。

  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圣杯被冷云带走了。天钩此时只能放开对王朝的仇恨,帮助舞阳寻找圣杯,终于在瀚海和王朝谈判彻底破裂前找回圣杯。但圣杯竟然只是真正圣杯的影子,要找到真正的圣杯需要凑齐瀚海石板,并在石板的提示下找到真正的圣杯。

  那迦罗此时也参加到寻找圣杯的工作中来,他怀疑冷云在里面起的作用,于是找到冷云。结果被冷云骗到天香城堡,并死在里面。雷欧和舞阳找到那迦罗最后的线索,来到天香楼。

  天香楼是克尔特领主的别府,但舞阳根本不相信克尔特领主会是坏人,为此和雷欧产生了矛盾。舞阳不同意雷欧潜入天香楼,但是雷欧不听,他坚信天香楼里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夜入天香楼。

  在精灵帮助下,雷欧和舞阳找到了瀚海石板的秘密。但他们没有能保住秘密,冷云也知道了圣杯真正的藏处。此时的冷云被克尔特彻底控制,克尔特让冷云见了当年的天下第一美人,现在的疯子杀手,就是打伤纳龙和杀死司领主的宫装女蒙面人。如果冷云不听克尔特的命令,她将失去美丽,成为最丑陋的女人。冷云为克尔特偷盗兵符,事发落入雷欧手中。因为冷云美丽所以她有强大的蛊惑力量,大家让辛达看管冷云。但冷云还是迷惑了辛达,并害死辛达逃跑。此时的冷云手中有黑暗圣杯,她前往瀚海祭坛,想要召唤鬼兵,妄想利用圣杯的力量称霸天下。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