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阴阳关·阴阳梦》联合制作单位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38 新浪娱乐

  出品单位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

  联合摄制单位

  北京盛世金鹰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

  协助拍摄单位

  花溪区人民政府

  花溪区青岩镇人民政府

  贵阳花溪青岩镇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总发行单位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

  《阴阳关·阴阳梦》联合制作单位简介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顾名思义,就是中央戏剧学院一个生产电影和电视剧的部门,或者说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专业团队。

  这里在意敬业、智慧、勤奋的能制造出影视精品的人。

  这些人,第一是想有所追求,第二是肯付出劳动。就像敦煌莫高窟里面的无名画匠,就像那些建造巴黎圣母院的劳作者。

  这些人,我们尊为人才。

  影视制作,需要创造性人才。

  我们的团队里,聚集的好象都是这样的人,这是我们彼此的幸运。

  我们中间,有的人算是学院派,可也没被经典吓住,有的算是江湖中人,可也成天在琢磨一些挣钱之外的道理。

  我们知道,艺术性与商业性都是影视作品的天然属性,一张纸币的两面而已,少了哪一面都是假钞。

  我们信任流行,同时也期待流传。因为上一个时代的流行,也许就是这一个时代的流传。只要占领流行,就有机会生产流传。惟有占领流行,才有机会生产流传。

  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造就未来。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是中央戏剧学院直属影视制作机构,具有国家广电总局甲级电视剧制作资格,致力于策划和制作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高品位、高制作水平、高影响力的影视节目。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拥有雄厚的影视创作专业力量和演艺资源,下设以陈家林、杨亚洲、金韬、张子扬、陈胜利、巴特尔、阎建钢等优秀导演为代表的十个导演工作室、十个编剧工作室和一大批优秀的演员,具备一流的电影电视制作能力。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全额投资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是目前中国内地制作规模最大、赢利能力最强的传媒公司之一。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节目版权的全球营销代理,是中国电视节目外销联合体唯一的对外版权代理商,是中国内地唯一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从事境外卫星节目代理业务的公司,拥有电视节目引进权。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隶属于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由中央电视台投资组建的专门为国内外广播影视媒体提供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发行、交易等综合服务的全国性机构。是一个国家级最大、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电视节目交易平台。

  北京盛世金鹰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盛世金鹰国际传媒是一家大型文化传播集团,拥有北京盛世金鹰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精英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金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艺盛世金鹰影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金鹰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公司。

  盛世金鹰国际传媒秉承市场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全面吸取国际先进的运作理念,致力于专业化与规模化发展目标,将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大型文化活动承办、广告代理发布与媒体运营有机结合,形成自身完整的产业链,既为社会奉献了大量的文化精品,又给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了可观的效益。盛世金鹰国际传媒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及中国传媒业市场化改革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凭借长远的发展战略、鲜明的核心能力、诚信的品牌形象,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盛世金鹰国际传媒正随着中国文化、传媒产业的繁荣而不断发展壮大。

  盛世金鹰国际传媒先后与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阳光文化、北京现代天幕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国际文化传播总公司等单位合作,投资拍摄了《大脚马皇后I》、《皇后驾到》、《隋炀帝》、《我眼中的毛泽东》、《阴阳关、阴阳梦》等电视连续剧,其中多部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在业界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同时受到了电视观众广泛的好评。

  盛世金鹰国际传媒与共青团中央、文化部、教育部、民航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东方歌舞团等单位合作,投资承办了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代表专场新春晚会《香格里拉》、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十六大献礼系列电视音乐栏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晚会《蔚蓝色的浪漫》、北京大学图书馆100周年馆庆、纪念叶剑英元帅诞辰106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纪念人类动力飞行100周年大型晚会、纪念五四运动85周年“青春”主题晚会、2005新年交响音乐会等大型文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阴阳关·阴阳梦》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