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嫂嫂十九岁》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看着痛哭的贞敏,承在小心翼翼地为她拭去泪水,使贞敏渐渐感受到承在对她的关心。

  艺琳将在秀芝房间发现的照片拿给金女士看,金女士吃惊之余明白贞敏就是当年的慧英,心中十分愧疚。她立即驱车前往承在住处希望打听贞敏的情况,但承在却没有在家,此时他正与贞敏等一帮朋友放焰火,大家玩得十分开心。

  承在为成全哥哥与贞敏,有意疏远她,并开始与秀芝交往。秀芝好不容易买到舞台剧的门票,约承在一起去看,承在却把票分别给了哥哥和贞敏,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和好如初。

  俊锡交给秀芝一个大项目,命她负责设计员工的训练中心,但秀芝的设计却令他并不满意,这使秀芝倍感挫折。

  第十二集

  金女士不堪内心的煎熬,决定把真相告诉俊锡。秀芝得知后深怕她会说出一切,有意带着承在出现在她与俊锡相约的餐厅。金女士深恐子女得知此事后不会原谅自己,硬生生地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回家后,希望赎罪的金女士向两个儿子打听贞敏的下落,但他们却都推说不知。

  承在将舞台剧门票给了敏在和贞敏,与秀芝约会时只好带着她去郊外玩。敏在打来电话说他有事无法赴约,承在担心独自等待的贞敏,丢下秀芝驱车赶往剧院。

  承在安慰贞敏并劝她把握机会,同敏在把话说清楚,但当承在送贞敏来到敏在楼下时,却看到敏在正同素妍在一起,贞敏失望地转身离去。

  第十三集

  素妍请求与敏在重新开始,但敏在却回答说自己深爱着未婚妻贞敏。素妍伤心地诉说当年金女士如何逼自己离开他,敏在闻言,心中也很不是滋味。

  从素妍口中得知当年母亲的所作所为后,敏在告诉贞敏他和素妍之间尚有很多待解的课题,为了不使自己与素妍的纠葛伤害到贞敏,敏在提出终止契约。

  敏在因为素妍的事责备母亲,金女士却以为他已经知道了贞敏的身世,说了一大堆话让敏在不知所云。这时艺琳把从秀芝房间拿到的照片的事情告诉敏在。

  敏在渐渐理出了些眉目,他向秀芝询问此事,秀芝却让他回去问母亲。敏在追问贞敏的身世是否和俊锡有关,他的追问令秀芝十分不安。

  敏在打电话到公司找贞敏,秀芝接听了电话,她警告贞敏不能高攀的树枝连看都不要看。但贞敏却回答说感觉秀芝的心态似乎很有问题。

  秀芝在公司见到俊锡与贞敏聊得很投缘,为避免他们时常见面,秀芝派贞敏出差。贞敏为赶时间向承在借车,承在担心她驾驶技术不佳,亲自开车送她。途中贞敏发现他的钱夹中有自己幼时的照片,向承在询问原因。承在回答是江彪开玩笑放进去的。

  第十四集

  贞敏知道承在一直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她劝承在继续深造自己喜爱的数学。而承在也不希望继续夹在哥哥和贞敏中间,打算出国留学。

  敏在接到妹妹艺琳的电话,说母亲整日茶饭不思。恰在此时承在来到医院,他劝敏在珍惜贞敏,可敏在却心中矛盾。

  金女士因为害怕贞敏的事情曝光,整日卧床不起。承在回家一再劝慰母亲,却收效甚微。

  俊锡在与宋女士聊天时听她无意中说起只记得慧英四岁时的样子,这与秀芝的话前后矛盾。俊锡命手下拿着宋女士和金女士的照片到旧居附近调查,被告知最后带走慧英的是金女士而并非宋女士,这令俊锡感到疑惑。而渐渐恢复的记忆也令他拼凑出了一些往事。

  俊锡带着疑问突然拜访金女士,在他的一再追问之下金女士方寸大乱,终于说出慧英并没有死的事实。正当她要说出慧英的下落时,却在紧张之下突然晕倒,俊锡急忙将她送往医院。

  第十五集

  在敏在的抢救之下,金女士终于转危为安。一系列的事情让敏在心存疑惑,联想前后发生的事情,他怀疑俊锡可能就是贞敏的父亲,于是找了个借口让俊锡和贞敏到医院来抽血,暗自做了血亲检查。

  因为母亲生病一直处于昏迷之中,承在决定离开俊锡的建筑公司到母亲公司帮忙,临走时他将情侣戒指还给了秀芝,并告诉她一直只把她当作朋友。秀芝哭着不肯放手,但承在去意已决。

  血亲检查的结果证明俊锡和贞敏就是亲手父女,敏在拿着化验单心情矛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承在接管母亲的公司,在他的努力工作下,公司业绩十分稳定,原本不服气的下属也开始对他另眼相看。

  俊锡遇到即将要离开公司的承在,闲聊之中承在说起从未听说秀芝的母亲收养过别的女孩。俊锡几经思考,约宋女士和秀芝一起旅行,希望借此机会打听慧英的消息。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嫂嫂十九岁》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