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嫂嫂十九岁》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旅行途中,在两个女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俊锡突然问起慧英的情况,并指责秀芝当初为何撒谎说慧英已经死了。秀芝再次对俊锡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并把一切都推倒金女士身
上。宋女士虽然并不赞成女儿的做法,但迫于形势也只好暂且如此。

  金女士苏醒过来后,她把贞敏的身世告诉了敏在,并一再叮嘱敏在千万不要说出去。看着病重的母亲,敏在只好答应。

  承在不久就要出国留学,他买了贞敏喜欢的手机送给她,两人聊得十分开心。返回的途中,贞敏遇到承在的室友昌洙,昌洙不忍看着承在被感情折磨,他告诉贞敏承在一直暗恋着她,他做的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为了她。贞敏听后十分感动,她约承在做完事后见面。

  贞敏问承在是否因为自己才选择出国留学,承在却鼓励贞敏和哥哥在一起。看着强忍心痛的承在说着违心的话,贞敏心中五味杂陈。

  第十七集

  俊锡听了秀芝的谎言,但他并不十分相信,命手下立即到各地警局调查当年慧英失踪时的资料。

  宋女士到医院看望金女士,责备她为何说出慧英还活着的事,并威胁她不要把贞敏就是慧英的事情说出去。这一切都被站在门外的敏在听见,听说是母亲当年亲手抛弃了贞敏,令敏在心中不安。

  敏在怕承在得知真相后感到痛苦,逼迫他尽快出国留学,不要再接触贞敏。承在忍着心痛答应了哥哥的要求。

  秀芝得知承在即将出国留学,哭着请求承在带她一起走,但承在还是没有答应她。

  贞敏打电话问候敏在,心绪不宁的敏在没有接听她的电话。她又打给承在,承在却推说公司太忙也挂断了她的电话。贞敏渐渐发现她内心的烦乱是来自承在。

  承在打电话给哥哥,请求他答应让自己出国前再见贞敏一次,因为他答应过贞敏要教她学开车和用手机。心情矛盾的敏在不知该如何回答弟弟的请求,也不知道该帮助弟弟与贞敏在一起还是该拆散他们,只有酒后向昌洙诉说心中的苦闷。

  第十八集

  承在、贞敏、江彪和昌洙一起出去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也算是给即将出国的承在送行。贞敏渐渐感觉到心底对承在的感情。

  素妍决定回美国,临行前约敏在见面。她告诉敏在当年金女士做的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出于对他的关爱。敏在听后渐渐平复了对母亲的怨恨,他劝母亲放下心中的重担,说出事情的真相,并表示自己会始终站在她的身边。金女士决定说出一切。

  敏在约俊锡出来,把贞敏儿时的照片交给了他,并把事情的真相都告诉了俊锡。敏在请求俊锡不要责怪母亲,因为她已经深深地忏悔。

  艺琳遇到秀芝,她问秀芝为什么她和承在都有贞敏儿时的照片,秀芝这才知道艺琳偷偷拿走了她抽屉里的照片。秀芝急忙打电话给敏在想要回照片,但敏在告诉她说已将照片交给了俊锡,希望她能把贞敏的人生还给她。秀芝闻言大惊失色。

  敏在也将贞敏的身世告诉了承在,冲动的承在却难以原谅母亲,大声地指责母亲后转身离去。得知母亲的所作所为后,承在满怀对贞敏的歉意,他跑到贞敏的住处紧紧抱住她泣不成声。

  第十九集

  承在慢慢诉说着贞敏的身世,贞敏不愿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自己爱着的两个男人的母亲竟是当年亲手抛弃自己的人。承在痛哭着请求贞敏原谅他的母亲,贞敏已是心乱如麻。这时,俊锡找到贞敏,两个人一起回忆着当年的点点滴滴,更加确定了两人的父女关系。

  俊锡难以原谅金女士对自己家庭带来的伤害,他中断了与金女士公司的所有合约,并开始着手收购她公司的股票。

  看着痛苦不堪的承在,敏在尽力开导他,希望他能放下心中的负担。两人又喝酒又唱歌,手足之情表露无遗。

  应金女士的请求,俊锡带着贞敏来到她家。金女士一再向贞敏道歉,但俊锡表示难以原谅他们一家人,所以希望以后跟他们不再有任何来往。

  江彪突然病发,昌洙急忙将他送往医院。江彪不想再麻烦姐姐,叮嘱昌洙千万不要将自己住院的事告诉贞敏,但昌洙还是打电话叫来了贞敏。

  俊锡开始全面收购金女士公司的股票,公司面临破产危机。承在瞒着医院里的母亲独自承担起挽救公司的重担,他发现暗中收购公司的正是俊锡。

  贞敏请求父亲放过承在,并表示如果承在因此受伤的话,自己也会感到心痛。俊锡答应了她的请求,但条件是再也不与承在一家人来往。

  第二十集

  俊锡因女儿的恳求,放宽了对金女士公司的政策,承在终于松了一口气。但贞敏因和父亲的约定,开始刻意疏远承在一家。

  金女士为了弥补过去的错误,决定将一个肾捐给贞敏的弟弟江彪,请敏在替她做组织鉴定。贞敏在病房外听见金女士在向弟弟打听她的生活情况,忏悔之情溢于言表。贞敏十分感动,在心底原谅了金女士。

  秀芝询问俊锡得知真相后为什么没有惩罚她,俊锡回答她罪恶的眼神就是对她的惩罚。秀芝提出辞职,表示找到童年时纯真无邪的眼神再回来见他。

  就在金女士手术当天,敏在告诉贞敏承在已经出国,贞敏才深深感到承在对于自己是多么重要。

  一年后,金女士为江彪移植肾脏的手术很成功,她和宋女士一起努力经营着公司,秀芝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承在在美国波士顿留学。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正在读书的承在突然见到赶来看望他的贞敏,两人相视而……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嫂嫂十九岁》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