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OH!必胜,奉顺英》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财熊不但没有责备顺英,还拿出吃的给她,令顺英心中十分感动。

  必胜与由晶一起喝酒聊天,不胜酒力的由晶喝得烂醉,必胜将她扶回家,离去时又留下醒酒汤。必胜的细心照料让由晶心里暖暖的。

  在公司会议上,财熊嘲弄必胜不懂经营,并请他到酒吧喝酒。夜晚,必胜带由晶一起去酒吧赴约,财熊当众戏弄他没有文化,却反被必胜奚落了一番。一旁的顺英听了必胜的话忍俊不禁,弄得财熊很没面子,独自喝起闷酒。

  这天,必胜请闵静茂到顺英父母开的小饭店吃饭,闵静茂发现顺英母亲竟是自己昔日的恋人玉子,于是经常站在店外偷偷看着她,却被松子撞见,吓得他撒腿就跑。

  必胜在超市弄伤了手指,顺英帮他包扎伤口。这一切被来超市的财熊看在眼里,令财熊心里酸酸的。

  第十二集

  眼看会长规定的期限就要到了,西部超市的营业额还是没能提高百分之十,必胜希望能够说服其他董事再给超市六个月的时间。

  顺英得知财熊坚决主张关闭西部超市,对他的做法很生气。但财熊表示他是公私分明的人,不会因为顺英在西部超市就改变立场。

  为了在董事会上得到众人的支持,必胜想尽各种办法讨好各位董事,甚至不惜陪人跑步,帮人擦车。

  在公司董事会上,财熊列举了关闭西部超市的种种理由。必胜则希望董事们为员工的切身利益着想,不要关闭西部超市。正在此时,超市的员工们来到董事会,他们表示如果营业额不能提高百分之十就不拿奖金。员工的热情终于感动了董事们,沈会长决定再给他们六个月的时间。

  由晶要求必胜请她吃饭,必胜却表示自己的钱包被奶奶没收了所以没有钱。经由晶提醒必胜才知道工资都已经存入了银行卡。取出钱后,必胜为奶奶和俊秀母亲买了礼物,他们虽表面没有任何表示,心里却都很高兴。

  由晶告诉俊秀的母亲,必胜的生日是十月而不是六月。俊秀的母亲请由晶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由晶虽然不明原因,但也只好答应。

  第十三集

  父母让俊彪去看看财熊的为人,他却把财熊喝得烂醉,俊彪只好把他背回了自己家。次日清晨,正当财熊在顺英家用早餐,必胜也带着礼物上门拜访,两人又是一番明争暗斗。

  顺英正在看必胜送给她的礼物,松子进来问她是否喜欢必胜,顺英没有回答。松子说起周六是必胜的生日,大家准备一起给他庆祝。

  夜晚,必胜主动为奶奶做按摩,奶奶虽表面依然不动声色,但心里却十分开心。次日清晨,她关切地为必胜盖好被子。

  大家悄悄为必胜准备生日派对,被必胜偶然听见,心中十分期待。然而到他生日那天,大家却都临时有事,必胜等了半天,只好心情失落地独自吃了起来。

  顺英得知大家都还没有到场,急匆匆地赶往餐厅,并且买了生日礼物送给必胜。必胜见到顺英高兴地抱住她,然而这一切却被窗外的财熊看在眼里。

  顺英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财熊,他向顺英提出了分手,令顺英难以接受。而对顺英心存误会的财熊内心也十分苦闷,独自打冰球发泄,并且取消了次日与父亲的约会。

  第十四集

  由晶不明白为什么俊秀母亲要她保守必胜生日的秘密,于是向必胜询问他母亲的情况,必胜满怀思念地向由晶讲述自己的母亲,两个人聊得十分开心。

  顺英吃午饭时,必胜关切地递给她一杯水,令顺英想起必胜曾给予她的种种照顾。顺英约必胜下午一起出去玩,在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后,顺英却对必胜表示让他从此远离自己,去寻找其他的女孩。离开顺英后,情绪低落的必胜来找由晶,不禁趴在她的怀里痛哭起来。而顺英也因此伤心地哭了一整夜。

  沈会长准备把公司的经营权交给必胜,事先征求财熊的意见,财熊依然对必胜的能力表示怀疑。由晶对财熊的态度十分不满,而财熊也表示感觉由晶接触必胜后变了很多。

  沈会长正准备把必胜的户口落在她家里,财熊却告诉她必胜真正的生日是十月而不是户口上的六月,所以必胜不可能是会长的孙子。沈会长向必胜证实后心情难过,对必胜也态度冷淡。必胜在为她做最后一次按摩后,悄悄离开了家。

  第十五集

  必胜离家出走后,由晶焦急地到处寻找他。顺英也很为必胜担心,甚至工作时也神情恍惚,仿佛总是听见必胜的声音。

  顺英梦见必胜在当初他们相识的地铁站,半夜跑去寻找却一无所获,只有一个人怔怔地站在地铁站想着必胜。

  必胜的包被人偷走,身无分文的他只好在警察局过了一夜,却在这里认识了几个朋友,在他们的帮忙下,必胜回釜山卖起了鱼。

  由晶终于在釜山的鱼市里找到必胜,但他却执意不肯再回公司,于是由晶每天拿着文件来鱼市找他,希望能让他回心转意。由晶看出必胜依然惦记着顺英,将必胜的下落告诉了她,希望顺英能去看望必胜,但顺英拒绝了她的请求。

  财熊正式向顺英表白爱意,顺英却没有感觉到应有的幸福,自己也觉得奇怪。必胜的包被人捡到,因为里有顺英的电话,所以警局通知她来领包。在必胜的包里,顺英看到他的日记本记录的都是同自己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由得心中感动。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OH!必胜,奉顺英》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