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与爱同生》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

  一对男女逃犯夏梦、金海荣坐上忠厚司机郝连德的出租车,郝要把两人绳之于法送往公安局,纠缠间出租车与大型集货箱车相碰,引起严重车祸。车祸中伤及一个中学生林义丹、孕妇苏丽英,女逃犯夏梦,郝连德亦受重伤。

  在治疗过程中林义丹、苏丽英、夏梦三人因为输血感染绝症。一场车祸从此使林义丹、苏丽英的命运便与悲惨两字扯上关系。

  由于林义丹亲母李悦萍的介入,使痛爱林义丹的继母沈凝和当公安的父亲林成均离婚;林成均为了赚儿子的医药费,与毒贩勾结……最终案情大白之时,揭开了林成均的卧底身份……

  车祸之前,郝连德本来准备与未婚妻安月举行婚礼,因为郝误会自己染上绝症,把未婚妻送到了开电脑公司的朋友孟辉处工作,想方设法撮合他们,希望安月能过幸福的生活。当郝得知自己没有感染绝症,想追回心爱的人时,他看见安月和孟辉如胶似膝,安月真正得到了幸福,便黯然放弃。

  苏丽英因为染上绝症,被丈夫赶出家门,甚至孩子出生后,丈夫周国通要把儿子从她身边抱走,郝一直为车祸令林家、苏丽英陷入痛苦之中而内疚,他为了帮助苏得到儿子的抚养权,便提出与苏结婚,苏不愿连累郝。但二人经过一段日子的相处后,郝对患绝症的苏产生了感情,苏对郝亦有好感。

  夏梦被同党杀死,金海荣被警方通缉,郝与苏成婚之日,正遇上金海荣被警方追捕,郝连德加入围捕,被金海荣用刀刺伤,伤及肺部,被送进医院进行抢救……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