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创作背景(9)--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九、重生

  回国后收到了叶卡捷琳堡电影制片厂的报价,比我方的预算要高出一倍以上!后来,经过同对方的数次商议,仍未能降至我方的理想价格。看来,在俄罗斯全程拍摄可行性极低。于是确立新的拍摄方案成了当务之急。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没有合作伙伴,没有拍摄场景,演员也没有完全落实,而中国的媒体却越来越关注。方方面面都期望能在一年后看到这部作品,公司也迫切希望完成这样一部意义重大的献礼片。不料,正在这万般紧急时刻,主创班子又发生了变化,摄影、制片主任因自身原因离开剧组,扔下一堆悬而未决的问题。

  难道真的无法完成了吗?公司领导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一旦放弃,前面所有的努力都将失去意义。一方面经济上蒙受损失,另一方面为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献礼的美好愿望也将化为泡影。

  当然不能放弃!既然当初作出了选择,就一定要坚强地走下去。

  经过紧急磋商,公司领导果断决定重新组织主创班底,并调集所有的力量,全力以赴,展开了新一轮的工作。此时,有着丰富经验的执行制片人张光北也加入了团队。

  新的工作在新主创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重新展开了……

  中视影视事业部/供稿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