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水兵俱乐部》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万事开头难》

  军校进修两年的俱乐部主任罗运来回到俱乐部。为改变俱乐部门庭冷落的局面,也为在女友陶如兰的父母面前争把脸,罗运来决定为出海驻训归来的各舰水兵们举办一场隆重的
文艺晚会,并让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前代主任、美术干事孟得志、文化干事杨丽娜、放映员穆天喜和机械维修员胡亮上舰“推销”拉客户,自己也各处做宣传,上报基地领导力邀领导出席,渤海电视台也准点到达晚会现场做好了直播的准备。不料,夜幕降临,各舰都有各舰的安排。眼瞅着晚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来近,可礼堂内却空空荡荡……。

  第二集《新来的女兵》

  上级要分配两个年轻的女兵到俱乐部工作,此事在俱乐部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固守原则、有点刻板的杨丽娜认为女兵不好管理工作不方便,坚决反对;而认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穆天喜和胡亮却欣喜若狂,坚决赞成;对杨丽娜心生情愫的孟得志身处两难境地。罗运来却静观事态发展,最后一锤定音!不料,陆佳、韦姗姗两位女兵的到来却给所有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冲击……。

  第三集《新兵上舰》

  广播员陆佳出错一波未平,图书管理员韦姗姗一波又起。因舰上流动书箱出了事故,舰上士官巴冬到俱乐部状告韦姗姗,不以为然的韦姗姗被罗运来罚上军舰“洗脑”。在舰上,韦姗姗与巴冬见面,为报复,韦姗姗故做关心将自己的饭菜拔给了巴冬,巴冬忘乎所以,将舰上吃饭不许掉渣、不许说话,最重要的是不许剩饭的规定抛之脑后……而住在舰上手术室里的韦姗姗也开始了短暂又漫长的航海生活。

  第四集 《晕船》

  了解水兵艰苦的韦姗姗为了能给战士们慰问演出,与胡亮闯进了舰上最艰苦、高温、噪音兼备的轮机舱,带去了歌声也带去了麻烦。韦姗姗本人也因严重脱水而晕倒在舱里,带队的孟得志和杨丽娜为此发生了冲突……海上要起风浪,深知晕船可怕,并亲身有过晕船经历的罗运来,担心韦姗姗、胡亮两位新兵抗不过风浪,毅然带上各种晕船药品上了舰,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第五集《相亲》

  罗运来随舰出海考察一个月刚靠上码头,便被基地叫去参加座谈会。罗运来的父亲带老干部旅游团路经渤海市,决定让儿子领着自己去见还未谋面的老亲家。罗运来得知消息,急忙通知俱乐部全体成员,让他们出奇思、想怪招,决不能让不明真相、至今还蒙在鼓里的罗父,见到极力反对罗运来与其女陶如兰交往的陶母。谁知,罗父还是独自闯进了陶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