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水兵俱乐部》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洋水兵来到俱乐部》

  俄罗斯军舰来访,俱乐部不亦乐乎。一俄罗斯水兵误闯俱乐部要理发,众人忙解释俱乐部与理发店的区别,俄罗斯水兵执意要剪,众人只得推举久已不拿推子的孟得志完成这一
任务,于是,孟干事重操旧业,动手给俄水兵修剪发型。看着剪子、推子上下翻舞,众人紧张得几乎窒息!另一俄罗斯军官也上门求助俱乐部要一顶雷锋式的翻皮帽子,俱乐部众人大费周章,展开了寻帽活动……。

  第七集《老电影》

  罗运来去省城开会,临行前,让孟得志代主任带领大家多出点子,用自己的力量为俱乐部改进设备筹款。想展示领导才华,也想在罗运来面前露一手的孟得志,花钱请大家吃烧烤,集思广议,却冷落了穆天喜,穆天喜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决定租大片放电影筹钱,却没有想到因租金问题,只租来了国产老电影。租金搭进去了,票却卖不出去,礼堂内外空无一人,众人绝望了,穆天喜崩溃了……。

  第八集《会议经济》

  基地在俱乐部礼堂召开驻岛、守岛先进代表大会,众人兴奋不已。罗运来更是精打细算,想省点会议经费为俱乐部扩大内需。于是,他指挥部下去向老岳母家“借花”,又点拨胡亮到机关大院搬铁树。就在一切布置妥当大家洋洋得意之时,不料,计谋败露,老岳母带人搬走了鲜花,营房处长也拉走了铁树,关键时刻,孟得志挺身而出,用新的创意将会场布置得独具特色,深深打动了基地领导和罗运来的心……。

  第九集《赞助》

  飘泼大雨把水兵们浇进了俱乐部,战士们为争抢跑步机与胡亮发生冲突。罗运忧心忡忡,决定拉赞助增添健身器材。穆天喜自告奋勇联系远房亲戚张老板。罗运来主动宴请张老板,并舍命陪君子与张老板带来的女秘书喝酒,却被陶母和陶如兰发现,气愤地拂袖而去。第二天张老板送来了健身器材。罗运来兴冲冲地请来财务处长视察,没想到跑步机故障又将财务处长摔伤。罗运来只好带着检讨书,胆战心惊地去陪礼道歉,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第十集《发小》

  牛大显是陆军某部的神枪手,参加军事演习路过水兵俱乐部看望发小胡亮。在赫赫功绩的牛大显面前,胡亮颇为自卑。牛大显也没把俱乐部放在眼里。他的自大傲气令穆天喜不满。可就在他要离去的时候,突然发现海军的俱乐部竟然有女兵。杨丽娜一句客气的挽留,他立刻留了下来……在大家的陪同下,牛大显参观了准备出访的军舰,并在舰上吃西餐、跳舞、唱歌,领略了海军生活的浪漫。临行前,他送给了俱乐部每人一份真挚的礼物……。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