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宋奇案》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02 新浪娱乐

  


  (第26-30集)

  第二十六集

  小太子任性爬高捣鸟窝,从树上摔下来毕命。陶三春得到消息,要王延龄马上六百里
加急,请包拯火速回朝

  包拯清查被抢来的财务,从一玉簪上看到李妃的名子。他回想到玉宸宫失火的诸多疑点。土窑的窗外忽然响起包拯和他论道时熟悉的声音。包拯感到机会来了,可立后立储扳倒刘娥以正朝纲。包拯封闭消息,加快步伐,只待李妃事妥立即回京。

  第二十七集

  碧芸宫刘妃同丁谓商量阻止立储的事,为刘妃摄政,密谋立个傻王子为储。真宗的到来,给刘妃了一个下马威。真宗向陈琳流露了悔不该当初不听寇准的话,养刘妃遗成大患。

  包拯带李玉回京,踌蹰满志见了陶三春,大言大事可成。斋宫的皇上得知,马上赶往御书房去见包拯。

  第二十八集

  欧阳春查出了天书事件的真相,要拿证据必须撬开花冲的嘴。

  朝堂之上群臣毕集为立储之事争论不休。刘妃登堂捣乱,真宗一等莫展。包拯又生一计,朝拜太祖太宗灵位。

  太庙,众臣跪拜。太祖太宗果然显灵,三次将黄袱落在赵桢头上。众臣惶恐,立赵桢为太子。碧芸宫中刘妃恼羞成怒,又在构想着祸害新太子赵桢的诡计。

  第二十九集

  刘妃不甘失败,回忆起当年陈琳出宫的情景,惊出一身冷汗。

  真宗从刘妃处拿到的郑王家谱不禁大怒,怒斥包拯,当包拯指出赵桢就是真宗亲子时,真宗震惊之下难以相信,陈琳如实禀告,当堂滴血认亲。真宗还见到了他送李玉被刘妃摔碎的黄玉。真宗大惊猛醒,无比悲怆。真宗下了决定性的旨意。

  第三十集

  刘妃凶相毕露,利用真宗中风,口不能言的情势,发动宫庭政变,情势突变。包拯调赵桢及时赶到,真宗见到太子终于说出让包拯保太子登基的遗诏。陶三春怒锤丁谓于当堂。一切都控制在包拯手中后,真宗才放心地散手人宸。

  太子登基,包拯乘势整顿朝纲,拿出真宗生前拟好的遗诏,夺去刘妃皇后封号凌迟处死。

  旭日东升,朝臣毕集。赵桢和李玉登堂入室重振朝纲,君臣和睦一派详和。

  这时的刘妃站在皇宫屋顶上望去…那是她永远也不愿离开的地方……

  剧终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宋奇案》(原名《狸猫换太子》)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