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反串》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洪承礼对兰儿说想过宁静的生活,再不当什么娱乐大王了。他让兰儿相信他,向兰儿
描绘着未来美好的生活,两人重归于好。

  正甫鼓动洪承礼让他买下十台印刷机以改变目前的印刷质量问题。洪承礼决定上市融资。

  时报发行股票预计十倍的利润宣传,引得市民争相购买。

  肖月白看着镜中的自己,心生一计,她决定以茉莉的面貌约会马昌国见面;共同将洪承礼置于死地。

  第十七集

  马昌国见到活生生的茉莉站在自己面前,大感吃惊!茉莉让马昌国把洪承礼搞垮,事成之后她将委身于马昌国。兰儿不愿多跟父亲谈洪承礼。肖月白对火贵说他一定要报仇。

  马昌国召集六大影业公司,计划拍一部一流的电影和洪承礼抗衡。

  马昌国让兰儿参加电影的演出,兰儿感到为难。

  火贵被仇家张豹找到,相约明天决斗,小英让他拿着阿仁留下的刀去决斗。

  第十八集

  小英正祈祷着,扭头已不见了火贵。火贵来到约定地点见到了张豹,两人同时出刀,火贵杀死了张豹。

  时报股价急速下降,股票已跌穿底价,洪承礼痛心落泪。六剑影业公司的新剧一炮打响,更给洪承礼以重创。

  马昌国以最大股东的身份出任时报社长,逼洪承礼交出了报社。

  马昌国与茉莉见面,让茉莉兑现承诺,茉莉让他再给三天时间。兰儿此时坚定地站在洪承礼一边支持他。茉莉从孙太太处得知沙维想要得到兰儿,为报仇茉莉欲设计诱骗洪承礼。孙太太告诉洪如果想重新夺回报社,就要牺牲兰儿。

  第十九集

  洪承礼被马昌国赶出报社,又遭股民围攻,洪心灰意冷,欲和兰儿远赴巴黎散心。

  小英与火贵的广告公司顺利开业,小英醉酒后向火贵吐露心事被火贵拒绝。小英负气之下在大街上遍布爱火贵的广告,火贵又急又气,却又奈何不得。谁知小英的公开示爱举动引起百姓争相效仿,广告公司生意一时十分兴隆。稍有盈利的小英受奸人蛊惑,背着火贵,以广告公司抵押贷款购买了大批橡胶股票,由于股票短期上涨,小英又终于实现买车置房的愿望。

  第二十集

  洪承礼最终决定牺牲兰儿,兰儿被绑架送到沙维住处。月白由于内心愧疚,求助火贵帮忙。危急时刻,包探长带人到沙府,兰儿得救。

  橡胶股票大跌,小英无钱还银行的贷款,被打手痛殴,幸得邻居救援。洪承礼向兰儿求婚,兰儿高兴地将消息告诉月白,月白苦于无法说出真相,于是月白要求马昌国阻止这桩婚事。结婚当天马昌国绑架了洪承礼,揭穿承礼娶兰儿只是为了夺产的阴谋,最後被洪承礼杀死。洪及时赶到结婚礼堂,并与兰儿举行婚礼,月白急匆匆赶到却已无法改变事实。

  婚礼刚结束,包探长就通知兰儿,马昌国溺水而亡,兰儿悲痛万分,洪承礼收买了马昌国的两名贴身保镖,保镖作伪证说马昌国是被仇家绑架后杀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