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反串》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第21-25集)

  第二十一集

  正甫听到众人的议论后,转而投靠洪承礼。

  肖月白找到兰儿问她知不知道是谁杀死了马昌国,兰儿还不能确切肯定。肖月白提醒兰儿不要太相信别人,要有自己的主意,要保护好自己。

  洪承礼让肖月白注意,兰儿现在是洪太太,以后不要在他不在的时候来找兰儿。

  火贵等都觉得马昌国死得蹊跷。

  在股东会上,正甫继续拍马屁,并极力推选洪承礼为时报社长。马兰儿也以最大单一股东的身份力荐,使洪承礼重新坐上社长的位置。

  第二十二集

  火贵希望月白能重新变回原来的茉莉,月白却表示无法回到过去。

  小鱼的老公四斤从乡下来找小鱼,并表示愿意改过自新,不明就里的祖儿好心帮倒忙。

  祖儿突然犯病,医生建议肖月白尝试给祖儿服一种新药,不巧被正甫偷听到,洪承礼重金买断该药方,以此来要挟茉莉。祖儿服了茉莉从洪承礼处得到的药后病情好转。茉莉为救祖儿,违心答应洪与兰儿反串出演影画戏。火贵不解月白的做法愤然离去。

  洪承礼召开新影画戏《夜阑人静》新闻发布会,新戏话题令时报销量大增。

  马昌国的二个保镖敲诈洪承礼,洪命人追杀二人。

  第二十三集

  一保镖侥幸逃脱追杀,来到片场欲杀兰儿报复,洪承礼及时闯入,保镖逃走。马昌国保镖欲向火贵等人说出马昌国之死的真相,关键时刻却被飞斧杀死灭口,原来是洪承礼威胁月白刺探出保镖和火贵见面的地点。火贵怀疑报社内部有内奸,并设计抓奸。当月白被迫再次到报社偷书信时,被火贵抓住,在火贵的追问下,月白为了让其死心,故意承认还爱着承礼。

  祖儿终于出院,迎接他的是小鱼,原来小鱼的丈夫想明白了,小鱼真爱的是祖儿,并成全了他们。

  《夜阑人静》上映后,反响热烈,兰儿不顾月白反对,将报社的大权交给洪承礼。

  第二十四集

  日本人杉山欲与洪承礼合作拍片,洪承礼在利益面前决心冒险一试。洪应杉山要求拍摄一部辱华影画戏。片场上,日本歌曲大出风头,火贵及时带领报社的人赶到,歌声激昂,震慑了杉山。祖儿不理解月白为何拍这种辱华影片,月白被骂是汉奸,却有苦说不出。

  兰儿无意从仆人三姐手中得到马昌国写给她的信,进而怀疑父亲之死与洪承礼有关,洪回家,从三姐口中得知此事后十分害怕,正欲销毁信时被兰儿看见,洪不得不承认马昌国是他所杀。兰儿愤而离去。此时兰儿已有身孕,心情十分矛盾,她来找月白诉苦。洪承礼派人杀死三姐,包探长和火贵怀疑是洪承礼干的,包探长找到兰儿,但兰儿不肯说出事实真相。

  第二十五集

  洪承礼乞求兰儿原谅,兰儿误以为洪承礼要杀她,逃到月白处。月白让兰儿去巡捕房报案,兰儿犹豫。洪承礼派人来抢信,跟踪月白和兰儿到藏信处,火贵及时赶到救下二人,兰儿潜回家中,用枪逼洪承礼,反被洪承礼捆住手脚。

  火贵和月白决定用假信和洪承礼做交易换药治祖儿的病,兰儿得知洪承礼的阴谋,用茶杯碎片割断绳跑到桥上警告火贵说:洪承礼在桥上安了炸弹,兰儿为救火贵和月白被炸重伤。医院里,兰儿问月白是男还是女?月白不语,把兰儿的手放在自己胸部,兰儿明白,含笑死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