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新职员》主要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李美玉(25岁)(韩佳人扮演)

  从小失去父亲,和当保姆的母亲相依为命。自小就是懂事早熟的女孩子。

  小学的时候因为母亲病倒,只好放弃学业到乡下照顾母亲。几年之后,母亲的病有所好转,就直接升入职业高中。虽然拉下了初中的整个学业,但是凭借聪明才智,美玉得到学
校的大力推荐,终于进入到连大学生都想进去的LK公司当高级职员。

  在公司美玉和奉山相爱,但是又被初恋情人奉山无情的抛弃。伤心之余选择自杀。碰巧遇到姜浩,拣回一条命。原本从此可以平静下来的生活却因姜浩进入到LK公司而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姜浩(29岁)(eric文正赫扮演)

  和普通的家庭一样,姜赫的家庭都对他抱有望子成龙的厚望。但是姜赫却始终不争气,除了在学习不行外,在其他方面都近乎天才。高中毕业后艰难的考上了3流大学的体育部。但是因为好吃懒惰,连续降级2年。毕业之后在父母的威逼之下开始找工作,但是没有一家公司能容纳好高务远的姜浩。没有了父母的经济支援,姜浩只能靠借朋友的钱过活。甚至有时候会《抢劫》弟弟的零花钱,更甚的时候会《偷窃》家里的生活费。偶然的机会到LK公司面试,结果遇到百年一遇的面试电脑程序的错误,幸运的进入LK公司,成为美玉的同事。从此姜浩的命运开始出现转机……

  李奉山(29岁)(吴智豪扮演)

  被周围的人认为是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加上有幽默感,是女同事们追逐的目标。从小父母离异,所以和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去世之后,和酒精中毒的父亲一起生活。虽然家境困难,但是以超强的毅力成为另人羡慕的白领。但是内心深处却有着对有过外遇的母亲的憎恨所带来的心理创伤。所以当感觉自己的感情受到拘束的时候就会选择离开。把父亲丢在郊外简陋的房子里,自己却生活在公司附近的豪华单身公寓中。

  徐县娥(25岁)(李小延扮演)

  虽然算不上天才,但是良好的家庭环境,从小让她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不仅考上了一流大学,而且还成为了“海归派”。美貌,学历,良好的家庭背景,养成了她自私自利的一面。和美玉既是同事,也是竞争对手,更是情敌。利用奉山出差海外的机会成功的从美玉手里把奉山抢过来。(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