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新职员》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回:

  姜浩被分派到只有自己一人的办公室,丘部长神秘的对他说,这是特殊部门,并把一大叠资料交给姜浩。但是资料全是英文和汉字,让姜浩无所适从。

  奉山和县娥到美玉的办公室工作,所以美玉和县娥经常发生冲突。奉山找到美玉劝她离开公司。生气的美玉打了奉山一耳光然后离开。

  姜浩找到丘部长,要求换个工作,表示自己实在是不能胜任这份特殊工作。丘部长原以为姜浩会提出辞呈,但是看他要换个工作,这让他很失望。

  县娥故意亲近姜浩,这让奉山很气愤,但是却没有表现出来。

  宋理事追问丘部长,这次以最高成绩进入公司的员工被安排到哪个部门……

  第七回:

  美玉到姜浩的办公室打扫。美玉好奇的问姜浩,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在办公室。姜浩神秘的对美玉说:我这是秘密部门!!!

  宋理事把姜浩带到美玉工作的办公室,并向职员表示,姜浩将和他们一起工作。丘部长和金部长计划着找另一个借口,准备把姜浩扫出公司。

  奉山,美玉,县娥他们整天忙的不可开交,只有姜浩一人无所事事。于是丘部长就把姜浩派到因日照权和黑社会发生争议的建筑工地……

  第八回:

  姜浩对自己的面试成绩始终怀有疑问,于是找到丘部长和金部长。宋理事对姜浩和丘部长表示,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金部长看到宋理事的安排,心理感到不安。

  奉山害怕宋理事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心理一直担心。宋理事单独找到奉山表示了自己对奉山的信心。

  美玉面临被解雇的危险,于是找到县娥请求帮忙。但是县娥却以嘲笑的话回击美玉。无可奈何的美玉只好站在公司门前开始了自己一人参加的一人示威……

  第九回:

  正在美玉一人在搞一人示威的时候,美玉的母亲和朋友们都跑到公司。美玉知道是姜浩把他们叫来的时候,生气的把示威牌甩在姜浩面前。

  第二天,美玉以涣然一新的姿态到公司上班,并堂堂的和文科长表示,自己只会呆到合约满的那一天,所以公司不用为难。美玉也找到奉山说晚上一起吃最后一顿饭,这让奉山感到不安……

  在餐桌上,看着性感漂亮的美玉,奉山有点动心。但是美玉冷冷的表示自己决定忘记以前的事情,希望能愉快的相处好剩余的做为同事的时间。

  第十回:

  宋理事约美玉一起吃晚饭,美玉欣然答应。晚饭后宋理事邀请美玉到家里一坐。这时一直跟踪美玉的奉山出现在两人面前。美玉和宋理事感到尴尬。

  第二天,美玉和宋理事一起吃晚饭的事情传遍整个公司,顿时对美玉的谣言开始传开。宋理事找到奉山表示,以后不要跟踪自己,以后好好对待县娥。

  文科长手把手的教姜浩做事。姜浩也表现出勤奋的一面,向每个同事请教。但是惟独不理美玉,这让美玉感到有点失望……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