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生活》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5 新浪娱乐

  导演:

  李昌焕(《青春期》《我》《星星在我心》《女主播的故事》《嫂子刚满18岁》)

  赵秀烷(《我爱你,亲爱的》《感觉棒极了》《钢琴》《我们结婚吧》)

  主要演员:

  韩成烷(金在元):他,是一个不知道成熟是什么的小男生。喜欢玩,是那种比较情绪化的人物。在酒吧,被称是《净水器》。因为只要他一出现,就能让沉闷的气氛一扫而光。事实上他父亲是净水器公司的老板。

  成烷高个,英俊,潇洒,是那种能吸引女生眼球的男生。成烷也喜欢女人追求自己,并在背地里享受着女人追求自己所带来的喜悦。但是心理却怀着对初恋彩英的纯真。

  郑世珍(幼珍):她,性格有点独特。说她是开朗的冒险家,还不如称她是充满奇思异想的梦想家。有惊人的想象力,充满好奇心,但是非常固执。在家里搭上帐篷,在帐篷里打着手电筒看书是她的乐趣之一。因为受中学时候所读的一本书〈天国的钥匙〉的影响,成为了虔诚的天主教徒。曾经为了成为一名外交官而努力,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无可奈何的在一家行旅行社上班。这个充满信心,固执的女生被一件事情彻底击败,那就是--养育孩子。养育孩子?是的,她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个和她同龄的丈夫。

  闵道贤(李智勋):他,给人感觉很成熟。每次见到他,总感觉他真干净。从不浪费一句话,在别人看来过于沉默。但是关键时刻会说出一句话,能让人崩溃。道贤,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遇到他,别人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但是道贤却不喜欢竞争,遇到于别人竞争,他会自动让步。并不是因为他有多高尚,而是因为他觉得为了一些小事情而你争我夺太世俗。他讨厌这种世俗。

  李彩英(焊恩静):她,偶尔华丽,性感,傲慢,偶尔清纯,端庄,可怜。她能根据所处的情况表现出不同的个性。外人看着她,世界上最幸福的莫过于她。但是,母亲是日本企业家的妾这个事实始终不能让她开心……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