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生活》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8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世珍2年来疯狂打工赚钱,因为30岁以前到30个国家旅行是她的目标。今天世珍终于向自己的目标迈出第一步。她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新加坡。之所以选择新加坡,有她自己的意义
……

  成烷几天来非常郁闷,因为到新加坡研修的女朋友的表现不同以往。以前只要成烷不在身边就会来短信追问,但是近几天连个电话都没有。若不是因为这个学期学分不够被学校警告,被老爸没收了护照,成烷早就飞到新加坡找女朋友了。深夜,成烷成功的从老爸那里偷到护照,乘上了去往新加坡的飞机……

  第二集:

  清晨,成烷和世珍醒来之后发现他们睡在一张床上。两人慌张的整理好头发后表示要冷静对待昨晚的事情,出了事情各自负责。他们湖里糊涂的发生了所谓的《一夜情》。不一会,世珍发现开始表现的还挺大度的自己的〈一夜情人〉趁去厕所的机会溜掉了。

  成烷的父亲发现成烷的信用卡已经透资,一气之下把成烷赶出家门。在街上发现世珍,两人又坐到酒桌上……

  第三集:

  成烷和彩英一起看电影,但是和开心的成烷相比彩英却表现的极其不耐烦。彩英根本就对电影不感兴趣,一直摆弄着电话,给前辈度贤发短信。

  世珍发现自己有怀孕征兆,就问姐姐-日珍,让日珍吓一大跳。世珍到药店买怀孕测试纸。为了不让别人认出自己,世珍带了姐姐的假发,穿了暴露的衣服。在药店偶然的见到度贤……

  医院确诊世珍已经怀孕,世珍瞬间愣在那里……世珍到学校找成烷,但是却见到度贤。正在这时候成烷和彩英亲热的走进校门口……

  第四集:

  在焊范株的花甲上日珍带着神菲出现,让在场的人大吃一惊。日珍解释神菲是妹妹的女儿,成烷就是神菲的爸爸。日珍谎称世珍已经去世,然后就把神菲交给韩家。彩英找到度贤哭诉着……

  旅行回来的世珍发现神菲不在家,象疯子一样找神菲。这时候被已经认为世珍去世的在京发现。在京把世珍和日珍带到成烷家里。已经死亡的人出现在家里,让韩家人吓一大跳。两家都坚持不能抛弃神菲。关键时候韩范株出招,干脆让他们结婚……

  第五集:

  成烷在父亲的威逼下向世珍求婚,世珍却表示不会结那种没有名分的婚姻。成烷又被韩范株赶出家门,这次的理由是不把神菲带回来,就休想进家门。郁闷的成烷找到彩英,但是彩英冷冷的对成烷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成烷,希望以后不要再来纠缠她。

  韩范株找到世珍表示成烷失踪好几天。世珍找度贤帮忙找成烷,度贤带世珍到彩英的学校,刚好碰到成烷来找彩英。成烷把世珍拉到自己身边,然后对彩英和度贤表示,自己和世珍将要结婚……

  成烷和世珍终于结婚,但那是有条件的婚姻。在新婚旅行的路上两人又开始大吵……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