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生活》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8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成烷和世珍的新房非常凑巧的在度贤和昌明的家旁边。成烷冷落过来打招呼的度贤,彩英对世珍说以后可能会常来度贤家玩。成烷看着手牵手走出家门的度贤和彩英,心理很不
是滋味。看着成烷的模样,世珍感到非常气愤。

  成烷和世珍为了神菲的住处大吵,结果还是世珍认输,决定把神菲放在韩家。生气的世珍在家门前搭起了帐篷……

  第七集:

  生气的世珍抱着神菲离家出走。成烷也感觉自己确实太过分,到处找世珍道歉。成烷在教堂找到世珍,世珍对成烷表示,没有爱情的婚姻着的很难维持。询问两人真的能谈恋爱的可能性有多大……

  成烷接到兵役通知书,成烷只能休学服役。成烷请求父亲让自己到工地干几天。成烷用当苦力赚来的钱请世珍和神菲出去玩。成烷是想在入兵营之前尽到一点做父亲的责任……

  彩英和度贤决定一起到法国留学……

  第八集:

  成烷服完兵役,神菲都5岁了。世珍到处找工作。成烷继续自己的学业。老师在教室嘱咐成烷。做为有妇之夫处世要得体,要关心成绩,要保存体力,成烷几乎成了全班的笑柄。

  两人在家计算生活费,发现口袋空空,只好到成烷家请求〈支援〉。从神菲口中得知儿子的婚姻是《契约》婚姻,是有条件的临时婚姻的事情之后,愤怒的韩范株把成烷和世珍赶出家门……

  第九集:

  回家的途中两人的手很自然的牵在一起,但是两人却浑然不知两人已经牵手。因为没有交电费和暖气费,家里冻的象冰库,两人只好盖一张被子睡觉。成烷想着之前世珍对自己说的有多少恋爱的可能性的话,甜甜的进入梦乡。

  因为家里不能烧火,两人只好到邻居度贤家做饭。看着笑着一起做饭的世珍和度贤,成烷很嫉妒,于是故意找茬。回到家中就向彩英所在的公司投递自己的简历。知道此事后,世珍不高兴的对成烷发脾气。

  两人接到神菲的电话之后非常想神菲,于是到韩家看神菲……

  第十集:

  神菲回到家后,成烷偷偷的从邻居度贤家里牵电线,3人开心的煮拉面。神菲缠着两人想3个人一起睡觉。世珍感觉很难为情,成烷却在心理偷着乐。

  成烷把患重感冒的世珍带带韩家,让父母好好照顾儿媳妇。自己到世珍家的柜台,第一次为丈母娘家帮忙。在京看着女婿,心理感到安慰。世珍听婆婆讲成烷小时侯的故事,成烷从日珍那里听到了世珍困苦的童年故事。世珍知道成烷到自己家里帮忙的事情后很感动……

  世珍被度贤的公司录用,这让成烷很生气。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