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生活》分集介绍(11-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9 新浪娱乐

  


  (第11-14集)

  第十一集:

  成烷和世珍为了成烷去同学聚会的事情闹的不开心。世珍心理害怕成烷去见彩英。成烷却对世珍一有事情就找度贤感到自己被冷落。

  成烷对抱着神菲的度贤表示,以后少对神菲动手动脚。

  在公司,世珍和彩英常常应为琐事发生矛盾,这让度贤很为难。在同学聚会中成烷见到彩英,对彩英表示不想让世珍伤心,希望彩英以后不要在找世珍麻烦。

  第十二集:

  世珍和度贤出差,成烷不放心就一直跟踪两个人。回到家中,世珍第一次发现成烷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心里很开心。成烷正式向度贤发出最后通牒,若是在接近神菲和世珍就会让度贤好看。

  在公司,关于度贤和世珍的谣传传的很快。彩英对世珍说别想抢走度贤,世珍针锋相对的表示,以后不要在成烷面前耍狐狸尾巴。度贤为了让世珍和成烷和解,就把公司的旅游招待券送给两人。成烷,世珍,日珍,昌明在度假村玩的很开心……

  第十三集:

  成烷他们在度假村玩的时候,神菲突然病倒送进了医院。接到婆婆的电话后,世珍急忙赶回汉城。虽然度贤要求送世珍,但是世珍坚决自己坐出租车……

  医生表示神菲需要做骨髓检查,神菲有可能是白血病。在家中,世珍对成烷表示,若现在想离婚可以答应,但是世珍会自己抚养。

  在医院,世珍对成烷表示,自己想做个好母亲,要辞职。世珍是害怕以后再也没有当一个好妈妈的机会……世珍也表白了对成烷的感激之情,这让成烷非常感动。

  度贤找到成烷告诉世珍多年来的秘密。原来世珍第一次看到成烷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成烷……

  第十四集:

  成烷向世珍表示了自己的爱,对自己现在才懂得世珍的爱而感到惋惜。

  医生表示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神菲的性命。神菲开始出现副作用,拒绝打针,成烷劝神菲打针。度贤看着神菲和成烷悄悄地离开病房。

  为了给神菲买喜欢吃的新鲜的海鱼,两人跑到郊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两人沉浸在往日的回忆当中。世珍感谢这些日子来成烷给自己和神菲的幸福。成烷被世珍的话感动,两人走的越来越近……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