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耳光响亮》成全蒋勤勤 彻底颠覆玉女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9 都市快报

  这部新剧最大的亮点,非蒋勤勤莫属。从涉足影视圈开始,这个美丽出尘的女孩所接演的都是古装剧。或许是因为她那清灵脱俗的气质,蒋勤勤的角色注定有着局限性。不久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她笑称,《耳光响亮》是自己首次出演以社会现实为题材的连续剧。

  没当上小龙女不可惜

  当惯了玉女派,对于这次新剧中令人惊讶的激情表演,蒋勤勤是否会担心自毁多年在观众心目中的“仙子”形象呢?其实相反,她觉得“演完《耳光响亮》后,第一次感到自己真切而踏实地完成了一个角色。以前我演的全部是古装剧,角色都很概念化,加上港台公司的包装,最后观众感兴趣的只是造型是否漂亮。而在新剧中我以全新的形象出现,演一个父亲失踪、母亲改嫁,又遭遇很多磨难的女性,就是寻求一种突破,改变以往在古装剧中留给观众的印象。”

  谈起前段时间内地版《神雕侠侣》选角时呼声最高,却最终与“小龙女”失之交臂之事,蒋勤勤更是语出惊人:“我现在觉得,没有当上‘小龙女’很侥幸。”看来,这样的心态还得归功于《耳光响亮》的成功。

  看看红颜有多薄命

  故事发生在1976年。当人们沉浸在伟人逝世的悲痛中时,牛红梅的父亲突然失踪,母亲为全家生计改嫁金大印。青春靓丽的牛红梅接过家庭担子,带着两个弟弟一起成长。牛红梅的初恋情人——医生冯奇才帮助她找到了工作,沉浸在初恋甜蜜中的两个人偷尝了禁果。小巷混混宁红毛贪慕红梅的美貌,求爱不成将她强暴……除了女主角外,男一号由郑昊扮演。其他主要演员还有张京生、赵奎娥、潘耀武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