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失去绿色》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第一电子新员工培训中,正县在山上救了秀娥一命,背着腿受了伤的秀娥下山。在山中的草屋中,秀娥看着正县静静的睡着,秀娥感觉这个男人很有安全感。

  一年后,正县和秀娥发展成恋人。到正县家拜见正县母亲的时候,秀娥害羞的表示在奋斗3年,就能为母亲购买一幢养老的房子。正县的母亲开心的表示希望秀娥尽快过门当儿媳妇。吴会长越来越欣赏海外部经理贤太,并委婉的表示,贤太已经是他心目中的准女婿,叫贤太继续努力。

  正县正式到秀娥家拜见秀娥的父亲,当他看到秀娥家的豪华别墅时愕然。在别墅举行的宴会中秀娥向正县表示,为了不让正县感到压力,所以一直瞒着正县,但是自己非常爱正县,希望正县不要退却。正县却表示自己没有信心当会长倒插门的女婿。秀娥领正县到曾经一起过夜的草屋中,向正县表达自己对正县的爱。

  吴会长发现了贤太在上海时候的贿赂行径,把贤太叫到别墅中。同一时间,吴会长的秘书车幼兰谎称会长在等正县,把正县引诱到别墅中。正县发现倒在血泊中的吴会长,突然正县被人打昏在地,别墅顿时被火焰掩埋……

  第二集:

  从昏迷中醒过来的正县背着吴会长从别墅里逃出,并把会长送到医院。问讯赶来的贤太假装什么事都不知道。正县被警方以放火嫌疑逮捕。虽然正县百般主张清白,但是正县的主张苍白无力。秀娥找到警察为正县辩护,但是警方的态度很坚决。秀娥找到刘律师求他替正县辩护。贤太也找到刘律师以高价收买刘律师。在法庭,车幼兰做出了假证言,一切证词和证据对正县相当不利。正县被判处无期徒刑……

  第三集:

  秀娥找到明淑(正县的母亲),两人在教堂互相安慰着对方。公司的股东们纷纷要求立新会长。秀娥看到这一切心理找不到方向。贤太和幼兰在酒吧约会,幼兰建议贤太和秀娥结婚,并表示自己可以委曲求全当单身情人。

  秀娥思念着正县,正县在监狱里痛苦的思念着秀娥。正县对来探监的母亲哭诉着自己的委屈。明淑为了让正县逃出监狱,决定自杀。被母亲自杀的消息受到打击的正县,对来探监的秀娥大声喊着“我就是杀人犯!!!”

  正县被警方特例出狱两天,来参加母亲的葬礼。在去葬礼场的徒中,正县跳出警车……

  正县找到幼兰的公寓,挟持幼……

  第四集:

  正县用刀威胁着幼兰说出真相,幼兰谎称是郑司机搞的鬼。警察追到幼兰的公寓中,正县放弃杀掉幼兰的念头,逃离公寓。正县连夜找到当时在场的所有人,但是仍然找不出任何头绪,发现自己是上了幼兰的当。

  贤太接到幼兰的电话后不耐烦的表示,让幼兰到上海避风头。知道幼兰要躲到上海的消息之后正县追到机场,但是被警察发现。在汉江大桥,被警察包围的正县跳进江中。秀娥赶到正县自杀的桥边……

  第五集:

  在正县自杀的桥边,秀娥喊着正县的名字……

  一名乞丐救了正县一命。晚上乞丐却因酒精中毒死亡。正县把乞丐的衣服换上,然后把自己的身份证放进了乞丐的身上……

  正县到吴会长的病房中,见到自己心爱的女人秀娥,心理痛苦无比。正县下决心一定要以清白的身份回到秀娥身边。秀娥听到警察已经把杀人犯李正县的尸体火化的消息,立即晕厥过去。

  秀娥找到贤太,请求贤太帮助自己答理公司事务。正县决定偷度到上海找幼兰还自己清白。

  因为贤太举报,幼兰被上海公司辞退。虽然幼兰强烈抗议,还是被公司的警卫拉出门外。偷度到中国的正县找到SR上海公司,怒视着被警卫拉出门外的幼兰……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