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失去绿色》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铲除了幼兰这个心腹之患的贤太很是得意,开始计划下一步。到上海的正县穿着乞丐的衣服在码头当临时工人,并打听着幼兰的下落。被公司辞退,而且签证过期的幼兰只能到
酒吧以唱歌为生。正县在酒吧找到了幼兰,幼兰摆脱正县逃跑。

  在病房护理父亲的秀娥看到父亲的手在动,就急忙跑去找医生。这时候,贤太把颤抖的手伸向了吴会长的吸氧器……

  第七集:

  贤太听到医生说吴会长已经没有苏醒的可能性时脸上露出了奇怪的笑容,让医生很是奇怪。在公司,因为贤太的一个决定让公司转危为安,这一举动让秀娥开始完全相信贤太。

  在上海,正县寄居在春福的家中,并委托春福帮助自己找幼兰。正县和春福找到幼兰,愤怒的正县威胁幼兰说出杀害会长的真凶。幼兰看到正县真动了杀气,只好说出真正的凶手是贤太。

  正县在网上搜索到SR电子的信息,发现近期秀娥和贤太访问中国的消息。在远处看着秀娥举办新产品发表会,正县流下了泪。幼兰到贤太住的宾馆找贤太,正县也找到秀娥的房间……

  第八集:

  正县看着熟睡的秀娥再次下决心,一定要回到她身边。贤太让找到自己的幼兰到公园等他,但是另幼兰没有想到的是,贤太竟会派打手痛打自己。正县在公园发现满身伤痕的幼兰,幼兰终于哭诉着所有的真相。知道这一切都是贤太搞的鬼时,愤怒的正县要到韩国复仇。幼兰建议联手把贤太搞垮。

  贤太记住秀娥的生日,并为他举办生日宴会。但是秀娥却看着1年前和正县在生日时拍摄的照片泪流满面。

  正县和幼兰通过春福收到上海的富豪陈会长有可能会被杀手杀害的消息。幼兰表示,要是能救陈会长一命,也许会对他们的复仇计划有所帮助。在宴会中,正县不顾安慰就出陈会长。

  次日,正县被邀请到陈会长的家……

  第九集:

  陈会长为了考验三个人,就把三个人关在地下室。陈会长被正县的真诚所感动,决定留下正县。

  3年后。

  正县成了陈会长的得力助手,也从正县变成了张中原。

  申贤太正式成为SR电子公司的会长,在贤太做就职演说的同时,张中原也乘专机到达韩国。到达韩国后的张中原感慨万千。幼兰找到贤太的家,在贤太的家里发现秀娥的照片,幼兰幼兰决定彻底毁灭贤太。

  贤太受中国大陆公司的总经理张中原先生的邀请前往张中原入住的宾馆……

  第十集:

  中原微笑着和贤太握手致意。贤太看着和正县一模一样的中原,被愣在原地。贤太为了见中原在外等了足足2个小时,这让他心理很是不服气。贤太打电话到上海的分公司,开始对中原的身世进行调查。

  中原访问SR公司。在SR公司,见到中原的秀娥非常惊讶。在开会的时候,秀娥一直盯着中原,但是中原却没有看秀娥一眼。自从见到中原之后秀娥开始写已经中断了3年的日记。幼兰告诉中原贤太也许真的爱上了秀娥……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