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最高任务》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04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严成肃的这个电话让梁彤心里充满了不安,正这时,江雨行按桑慕麟的授意来梁彤这
里吹风,竟说出了严成肃和桑慕麟这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梁彤明白,就是她打电话的时间,该不会是严成肃……

  严成肃得知梁彤第二天10点被约出去,急忙安排警力保护,他知道这10点的约会应该是桑慕麟挖内鬼的圈套,如果梁彤不去,那她是卧底无疑。同时严成肃也知道,他在让梁彤拿生命去冒险,去完成桑慕麟的这次考试。严成肃知道,他要尽一切力量保护梁彤,因为梁彤的命在他手里!

  这天晚上,梁彤和五年没见过面的父亲吃了顿饭。她告诉父亲,自己的同事和上司可能是坏人,她要用命去证实。

  10点。梁彤如约到达指定地点,严成肃率警方严阵以待。有人接近梁彤,要不要保护她?!保护,她就暴露,不保护,她也许会死!严成肃经历了有生以来最艰难的几秒钟,做了一个警察最难做的决定:这是桑慕麟的圈套。警方没有行动,梁彤毫发无损,通过了这次生死之间的考验。

  留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性命相搏,梁彤不知道还该不该信任上司严成肃,还有那个同事何洋!梁彤当下去找何洋,见了面,便把枪顶在何洋的头上,“我知道你是卧底!”何洋也拔枪对准梁彤,她看穿了自己?!两人的对峙没有结果就被桑克宝打断,而两人的疑问到底是埋在了心里。

  桑慕麟又一次向何洋提起与桑小楠的婚事,他要何洋能带桑小楠离开。何洋又一次地拒绝了,他是警察,他不能娶杀父仇人的女儿。桑慕麟想警察怎么样!何洋父亲又怎么样!当年他收了我20万的贿赂!桑慕麟仔细给何洋讲了自己当年与368的交往……桑慕麟一席话,让何洋一直以来坚定信守的那些东西顷刻间崩塌了,他怎么也不愿相信,他父亲竟是黑警察!

  袭击严成肃一事让桑慕麟对桑克田大失所望,他的位置是他哥哥用命换来的,他却要带着桑家往绝路上走!桑慕麟警告桑克田,桑家绝不会再沾毒品,桑克田要对得起他哥哥给他的这条命!从桑慕麟言语间,桑克田明白他父亲真的不知道毒品的下落。同时他也暗暗心悸,说不好他还是会象他大哥一样,被父亲处决掉。桑克田想到,想排解心里的恐惧,唯一的办法就是先下手!他计划绑架桑慕麟,把他架空。何洋虽然正在烦乱的时候,但探听得这个计划还是上报给了严成肃。

  第十二集

  何洋不知道,此时的严成肃正经历着严重的信任危机。“10点的约会”之后,梁彤便把自己对严成肃的怀疑越级上报,程新民开始秘密调查严成肃,先中止了他和卧底的联络,又把韩作栋调进了专案组。但是对于何洋的情报,严成肃知道自己一定要有所反应,因为只有桑慕麟能迫使桑克田交出3吨毒品。他命令韩作栋,抓捕桑克宝,搅乱桑家,以此化解桑克田的架空计划。

  韩作栋以打架斗殴的罪名拘留了桑克宝,事先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的何洋保护桑克宝被便衣打伤。何洋和严成肃联系不上,不明白事情到底在往哪个方向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真是觉得从未有的沮丧。梁彤对于这次突然的抓捕更是莫名所以,和严成肃联系的中断让她心里疑虑更重。

  梁彤明白,自己这个没了上线的卧底必须要做点什么,不然等着她的只有最不堪的后果。她终于对何洋说出来,“我是卧底”。她没想到的是,何洋犹豫都没犹豫就说了“我也是卧底”。这算什么,卧底有这么轻易的吗?!梁彤哪里知道,何洋脑子里那根卧底的神经已经快绷断了……

  梁彤带着何洋一起密见严成肃,何洋多少天来第一次感觉到安全,感觉不再孤单,感觉自己还是一个警察。但是他万没想到,梁彤突然拿枪对准了他,还对准了严成肃!何洋脑子里完全乱了,谁是朋友?谁是敌人?他第一反应也是拔枪!严成肃和自己的两个卧底不得不枪枪相对,他明白,唯一不能乱的是他!严成肃继续他作为上级的责任,告诉梁彤和何洋,不论他们要怎样做才会让自己感觉安全,他们都不能忘了自己的任务,现在,这任务就是保住桑慕麟,通过他拿到毒品。

  上司和卧底对自己不信任,严成肃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和桑慕麟通话,告诉他不要去桑克田计划实施绑架的地点。这一通电话,恰恰被程新民的调查人员窃听。

  韩作栋把警方抓捕桑克宝的意图告诉桑克田,桑克田继续实施他的绑架计划。但是在计划绑架的地点,他没有见到桑慕麟,而江雨行已经在这里等他多时了。是桑慕麟让江雨行来,他要告诉桑克田,他已经说过,不会再杀自己的儿子。

  何洋又挣扎了几天,终于他告诉自己,他作不了卧底。他来向梁彤告别,梁彤忽然觉得被所有人抛弃了,她生气,何洋你是怎么来的?!你是踩着我未婚夫的尸体走进来的!你却可以说不干就不干了!卧底是什么,卧底就是没有人可以依靠,没有人可以信任,没有人可以给出一个终点!没有“作不来”的卧底,那些作不了的最后就是敌人,就是黑警察!何洋明白他走不了,他身上背的是两代人。何洋和梁彤,两个卧底,决定联起手来一起走去终点。

  第十三集

  严成肃和桑慕麟的通话录音成了最不利他的证据,严成肃被审查,而桑慕麟却马上来电话祝贺,严成肃恍然明白,有内奸!但是此时他连自己都洗不清,他能做的只有尽快把这个消息告诉梁彤和何洋。严成肃把卧底的一次性紧急联络办法告诉了韩作栋,要他在最短时间内通知卧底。韩作栋转身便通知了桑家,桑慕麟要借此大好机会,挖出埋在桑家的内鬼!

  桑慕麟安排了挖内鬼的行动,以韩作栋冒充上线,用紧急联络方法约内鬼见面,在见面地点,何洋和梁彤负责解决那个内鬼。这会儿梁彤和何洋不担心去挖个什么内鬼出来,他们担心的是上线的安全,他们并不知道来的人是内奸韩作栋。

  必须有人去和上线接头,才能救上线脱险,而这个去接头的人势必暴露。梁彤和何洋明白,这就是用自己的命去换上线的安全,那么谁去?该去的只有自己,梁彤和何洋都这样想。最后何洋对梁彤说,你的命比我的重要。

  决定了由何洋去送死,梁彤真的不舍,两人这次便是生死诀别,心里都有万般滋味,这比一般的男女之情恐怕还来得更深切。桑小楠在这时节看见了何洋和梁彤在一起,顿时觉得受了一次失恋的痛楚,难道他们真的是……

  到了接头的时间,梁彤的蓝色手机忽然收到见面地点,原来上线要见的是她!那么只有她去,她匆匆和何洋告别,何洋没想到要去死的是梁彤……

  就在此时,悲伤的桑小楠出现在何洋面前,正好三人对质,她要问清楚,何洋到底是选她还是选梁彤!谁有心思和她说这些,梁彤心生急智,连哄带裹胁的,把何洋和桑小楠都领进了接头地点。桑小楠的出现完全搅乱了桑慕麟的安排,众人都礼貌地来和桑小楠打招呼。结果在本该只有内鬼出现的接头地点,桑慕麟的手下干将纷纷出现,那边的韩作栋看了个莫名其妙,挖内鬼的大行动草草收场。而唯一有成果的人是桑小楠,刚才一场纷乱之中,何洋情急之下胡言乱语地就答应了桑小楠。

  桑小楠和何洋订婚了。盛大的订婚仪式,桑克田送给妹妹的礼物居然是一个笔记本电脑。桑克田想妹妹有了新电脑,就可以把旧电脑还给他,那旧电脑本来是他的,在他出国期间被宗兰送给了桑小楠。桑小楠自然明白桑克田的用意,不知道那旧电脑里藏了他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梁彤注意到桑克田要电脑的举动,她想那3吨毒品的下落莫非就在电脑里面?

  为了拿到那台旧电脑,何洋按梁彤指示委实下了番工夫。当天晚上,何洋一改常态,突然间疯狂地“爱”上了桑小楠,真是浓情蜜意。但是桑小楠看出来,就在这恋人絮语声声不绝于耳的时候,何洋的眼睛却总是瞟着那台破电脑!他不爱自己的,他是要桑克田的秘密,他无非是要桑家的钱!桑小楠盛怒,把何洋和他真正爱的电脑一起扔出了房间!房间外,梁彤接过电脑。

  第十四集

  警方的审查告一段落,程新民相信严成肃讲的事情的来龙去脉,相信不动桑慕麟是为了3吨毒品,如果没了桑慕麟,他的两个卧底就没了价值。陈新民谅解了严成肃,但是严成肃心里一点没有轻松的感觉。他知道,现在最大的问题,比桑慕麟更大的问题是:有内奸!

  严成肃拿到了桑克田电脑里的全部内容,这些内容勾勒出一个完整的贩毒网络,桑克田能掌握这么完全的资料,3吨毒品应该就在他手里。严成肃让何洋把电脑给桑慕麟,让桑慕麟清楚桑克田做了什么,逼他交出毒品。现在在追查3吨毒品的下落这个问题上,警方和桑慕麟的目标是一致的。

  梁彤告诉何洋,警方内部有内奸。这会儿的何洋倒不那么迷茫了,不管卧底这个事情多么复杂,不管还有怎么样危险的事情和过不去的槛儿,何洋都觉得心里塌实了许多,因为身边有梁彤。可是桑小楠在旁边感觉着何洋和梁彤的种种默契,心里越来越绝望。

  桑慕麟告诉桑克田,他决定了,要桑克田把卡林集团的定金退回去,桑家就是倾家荡产也永不再沾毒品。桑克田表面上答应了父亲的决定,心里却暗暗怀疑3吨毒品是不是已经到了桑慕麟手中。桑克田有自己的计划,他和卡林集团的买家约定,十天后,交第一批货。

  桑克田手里确实没有毒品,但他这次一定要拿货交易,他下了决心,他花钱买!哪里能买到毒品,桑克田想起了“石斑王”葛叔。石斑王是道内前辈,其实桑克田的毒品买卖最早都是通过石斑王手里的网络来做的,做了几宗后,桑克田甩掉石斑王直接联络买家,堵了石斑王的财路。石斑王一直找机会报复,这次桑克田若不是万般无奈,是怎么也不敢往石斑王这里想的。他心里存了点侥幸,毕竟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最好石斑王不要只想着前嫌。

  桑克田想错了,一点侥幸都没有,石斑王没想到桑克田还敢送上门来,当即暴打一顿关了起来,要好好地出出气。桑慕麟没想到横生出这枝节,儿子是他一定要救的。桑慕麟约见石斑王,同时让江雨行去抓来了石斑王的侄子葛丹。抓是抓,但并不要挟什么,好好地放回到石斑王身边,只是让你知道我的手段。在葛丹身上,石斑王看到了桑慕麟做事的原则和实力,石斑王慑于桑慕麟的气势同意不再计较,开门放了桑克田。可是桑克田却反而不走了,一定要和石斑王商定交易。交易就交易,石斑王这次答应得很痛快。

  第十五集

  桑慕麟知道桑克田去招惹石斑王的用意,桑克田一回来就被问了个底儿掉。好,那就让梁彤代桑克田去交易现场,他就是要告诉石斑王桑家不沾毒品的决心。桑克田无奈,告诉桑慕麟交易地点在烂尾楼。警方得到这一宗交易的线报,韩作栋带队抓捕。

  烂尾楼,梁彤和桑克宝等石斑王来交易,桑克宝却忽然接到桑克田电话。原来真正的交易地点不在这里,他骗了桑慕麟,不管怎样,他一定要交易。桑克宝赶去帮忙。情况急变,梁彤与严成肃联络,却在桑克宝面前暴露了自己。梁彤不能肯定桑克宝是否意识到自己的身份,让何洋跟桑克宝而去。

  严成肃没来得及下令行动取消,韩作栋已经带队行动,抓住了交易现场的梁彤。好在梁彤事先做了准备,一通房地产交易的数字价格化解了眼前的难题。韩作栋没有任何证据,只有放走梁彤等人。

  真正的交易地点,桑克田已经是剑拔弩张。桑克宝和何洋赶到,桑克田让何洋前去和石斑王交易,却在何洋刚走到对方的车前时下令开枪,石斑王的车子立刻成了筛子,幸好何洋机警,躲过一难。桑克田得意地走来,取走车上2000克毒品。原来桑克田从始至终都没有打算交易,他没有钱,他想的就是黑吃黑。“交易”结束了,桑克田只有一点不太塌实,车上没有石斑王的尸体,石斑王没来交易。难道他也有埋伏?

  桑克田的担忧没错,石斑王也并不相信桑克田。他在交易地点旁边同样设了埋伏。看到桑克田的伏击,石斑王以牙还牙,在桑克田撤退的路上迎头痛击。枪声再次响起,桑克田和石斑王战在一处。一场混战,石斑王被桑克宝击毙,桑克宝自己也负了重伤。躺在何洋怀里的桑克宝说出了对梁彤的怀疑:我早看出来她有问题,但是我喜欢她……桑克宝死了,桑克田拿着毒品再也得意不起来。

  桑克宝的死再次沉重打击了桑慕麟。桑家祖坟,桑克己的墓边又多了一座新坟,桑慕麟一夜白头,桑小楠更是哭成了一个泪人,人生观剧变,决心依靠自己的力量挽救桑家,不再做一个旁观者。葛丹却在这时候出现在了葬礼上,请求桑慕麟收留。原来,石斑王死后,葛家大乱,为了争权夺势,同室操戈,兄弟相残。桑慕麟看着这个命悬一线的仇家孩子,禁不住动了恻隐之心,把葛丹收在门下做了门客。

  桑克宝一死,桑克田成了桑家唯一的儿子。严成肃要求梁彤靠近桑克田,从他手中取得石斑王的2000克毒品。桑小楠也希望二哥与父亲修好,结束桑家父子之间因毒品而起的矛盾。在桑小楠和梁彤的劝说下,桑克田同意回到父亲身边。众人都为这一结果高兴,却不知道桑克田其实另有打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