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主沉浮》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身陷政治危机的钱惠人不顾个人安危,为支持赵安邦和省政府,违规调动宁川社保局的资金参加白原崴挑起的股权大战。这时,聪明过人的钱惠人已看出,白原崴和伟业国际准备弃船逃走。为留住白原崴这支优秀团队,身居高位的赵安邦决
心继续闯关。在看望了池大姐后,突闯伟业国际,探访白原崴。

  第七集:卷入伟业国际股权大战的海天基金汤老爷子在和白原崴斗智斗勇的同时,发现了一支政治股票:绿色田园。正是这支股票套住了白小亮的资金。汤老爷子和股市黑庄李成文决定坐庄绿色田园。不料,李成文出门后被绑架。也在当夜,赵安邦试图以打逼和,留住伟业国际,却和白原崴谈崩了。白原崴扬言要搞冰海沉船,并付诸行动。次日一早,白原崴赶赴平州,意将平州港投资方变更为自己的新伟投资,同时在国内股市上拉高出货,套住了汤老爷子的海天基金。

  第八集:李成文虽说被高利贷债主刘晶绑架,却没失去操盘自由。刘晶用狼狗看着李成文,目睹了一次坐庄操纵拉抬绿色田园股价的过程,刘晶决定向李成文追加贷款一千八百万。同一天,于华北到文山搞调研,对文山市长田封义、马达等人提出了严肃批评。也在这一天,钱惠人和当年女友孙萍萍的私生女孙盼盼由深圳飞到了省城。钱惠人决定带着私生女向老领导赵安邦说清自己的“问题”。

  第九集: 往事不堪回首:钱惠人和孙萍萍当年谈婚论嫁的时候,和赵安邦一起私下搞分地试点,差点被开除党藉。萍萍在家庭的压力下和钱惠人分手,却在婚后生下了钱惠人的女儿,被迫和丈夫离婚。与此同时,赵安邦和裴一弘通气谈文山班子。赵安邦不相信老部下钱惠人会腐败掉,对拿掉钱惠人的副省级大为恼火,认为这是于华北在算历史旧账。而裴一弘却说,把钱惠人由宁川市长调到文山做市委书记是给钱惠人一个新战场,一个大舞台。并暗示赵安邦,可否考虑让常务副市长马达也留下来,和钱惠人一起搭班子,引起赵安邦的历史回忆。

  第十集:于华北认为马达是个人才,想把马达推到文山市长的位置上,而对另一个老部下田封义却不再考虑。二人回顾历史,他们的历史和赵安邦、钱惠人的历史密切相关。当年正是赵安邦、钱惠人违规把马达和一个军工厂从大西南引入到了文山,那时赵安邦和钱惠人因分地问题刚受了处分,处理他们的仍是于华北。赵安邦通过许多事实说明,马达不适宜做文山市长,最终说服了裴一弘。但对钱惠人的安排仍有保留。钱惠人带着私生女到他家里来了,赵安邦极为震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主沉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