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主沉浮》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于夫人斥责田封义:你怎么敢向我和老于行贿!田却说这是她弟弟张二龙送的,他是向她和老领导交赃。于夫人无奈,只好收下。于夫人曾背着于华北为弟弟的工程向田封义打过招呼,只好为田封义要官,希望安排田封义做省委组织部常
务副部长,于华北极为震惊。裴一弘找老部下石亚南谈话,让她去文山当市委书记,钱惠人做市长。石亚南很不理解:钱惠人副省级吹了,还给她当起了副手,这是怎么回事?裴一弘不愿解释。钱惠人从王汝成那里得知自己要到文山去做市委书记,主动给赵安邦打电话,赵这才告诉钱,情况变了,不是市委书记,而是市长,钱听后哑然,但还是想通了。省委召开常委会,讨论文山班子。与此同时,于夫人把弟弟张二龙叫到家里,让他把三十万行贿赃款拿走。

  第十七集:石亚南调走,钱惠人降级使用的消息震动了在欧洲招商引资的白原崴。也在这时,省国资委孙鲁生来了电话,谈产权方案,白原崴急忙回国。田封义被安排到省作家协会做了党组书记,认为这个职位“含权量”太少,又气又恨,一一给省委领导打电话,赵安邦、裴一弘、于华北都在应付他。田的儿子向田透露了一件事:就在明天文山新班子上任之际,农民群众要闹事,田封义知情不报,连夜跑到医院去住院。次日,赵安邦、于华北送新文山班子上任,进城的主要公路被抬着群访的农民群众死死堵住,赵安邦下令绕道进城。文山市委书记刘壮夫情急之下突发脑溢血,进医院紧急抢救。田封义在医院输营养液被马达识破,只得去迎接领导。于华北看着田封义气就不打一处来,命令他把吊针拔下来。

  第十八集:钱惠人面对阔别多年的文山感慨万千,给孙萍萍打电话,诉说衷肠,并让盼盼来住几天。钱惠人对自己被降级使用有情绪,赵安邦留下来连夜和钱促膝谈心。二人回忆往事,那是一幕幕戴着镣铐跳舞的壮剧,虽然他们一次次在政治血泊中倒下,但汉江改革的辉煌在他们手上铸造出来了。赵安邦向钱惠人表示:在文山搞好了,他来祝贺,牺牲了就来为他们收尸!当晚,石亚南接到举报信,举报人称于华北曾为其妻弟张二龙的工程打招呼,干预正常招标。石请示赵安邦,赵让石向裴一弘汇报。钱惠人认为这是反击机会,赵安邦不相信于华北会涉嫌腐败,警告钱惠人不要拿这件事做文章。

  第十九集:田封义升官无望,在家里喝的酩酊大醉,嘲弄于夫人。于夫人从弟弟张二龙口中得知事情已败露,请田封义吃饭,想背着于华北把事摆平。姐弟二人试图让田封义把责任担起来。田封义趁机报复,于夫人这才发现自己被套进去了。白原崴从国外回来,和赵安邦进行第三轮谈判。赵向白说了省政府让白继续控股伟业国际的新设想,白喜出望外。马达调到省监察厅做了副厅长,于华北立即给马达派了个任务,到专案组调查钱惠人,马达顾虑赵安邦,于让马把钱、赵分分开。这时,绿色田园股票还在攀升,汤老爷子和李成文逃了顶,刘晶却仍在不断吃进。刘晶找李成文请教:手上的绿色田园还能涨多少?李成文告诉刘晶,赶快出货。倒霉的刘晶成了最大的庄家,一出货,绿色田园股票便开始狂跌。

  第二十集:马达想从前宁川干部周凤生身上找到钱惠人一案的突破口,周过去检举过钱惠人。但周已经下海,对官场的事非不感兴趣,让马达碰了壁。白原崴和省政府达成了协议,伟业国际又要大干快上了。陈明丽建议,收购文山钢铁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触发要约收购的新概念,把伟业控股的股价炒上去,用股市上套来的钱去购买伟业国际集团的国有股份。白原崴赞同,同时提出,以零转让的方式重组文山已经ST的山河股份,但被文山新市长钱惠人拒绝。为庆祝省政府和伟业国际签署了股权协议,白原崴请赵安邦几个人吃饭。偏巧,马达正在向赵安邦了解钱惠人当年的情况,于是便一起参加了。马达在餐桌上被赵安邦戏弄了一通,醉酒后说出曾想和王秋业一起在伟业国际搭班子,吓坏了王秋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主沉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