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主沉浮》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26-30集)

  第二十六集:白原崴发现王秋也和汤老爷子勾结,挪用平州港工程资金炒伟业控股,设计逼王秋也将巨额资金归帐。王秋也急忙找汤老爷子商量对策,并把挪用的工程款抽回来。陈明丽也感觉到王秋也有问题,威逼财务总监说出王秋也挪用六千万工
程款的实情,由此怀疑白原崴背着她赚取不当利润。李成文情急之下再次跑到崔小柔处求救借钱,威胁崔小柔,要把绿色田园内幕捅出去。崔小柔让李不要急,答应让钱惠人想办法紧急弄钱的。当天许克明和崔小柔跑到文山找钱惠人想办法。李成文却对崔小柔失去了信任,约孙鲁生见面谈情况,一个惊天黑幕即将曝光。田封义为了给儿子安排工作,欲借齐作家之手曝光钱惠人私生女之事。钱惠人在此焦头烂额之际,不愿节外生枝,被迫到田封义家赔情应付。

  第二十七集:钱惠人给田封义的儿子安排了工作,摆平了田封义,却没法堵住崔小柔和许克明捅下的更大的娄子。许克明向钱惠人紧急汇报李成文的情况,钱惠人大骂许克明和绿色田园不听他的话,许克明说他无法指挥崔小柔。崔小柔继续说谎,给李成文打电话说两千万借到了,使李成文产生希望,放弃了与孙鲁生的见面。孙鲁生向赵安邦汇报了李成文的线索,赵安邦让孙鲁生一追到底,但只对他负责。当晚赵安邦失眠了,心情沉痛地和刘艳分析钱惠人堕落的轨迹。同夜盼盼醒来,看见钱惠人在电脑前打离婚协议书,激动地依偎到爸爸的怀里。

  第二十八集:陈明丽向白原崴摊牌,二人回顾共同创业的历史,说自己搭上了哥哥的性命和爱情,换来的还是不信任。白原崴说出个中原委,和陈明丽再次达成一致,共同对付内奸王秋也和汤老爷子。鉴于白原崴的表现,赵安邦对伟业国际很不放心,提出不给白原崴及管理层控股权,裴一弘赞同,并建议向集团派党委书记。银行李行长找赵安邦告状,说文山企业在石亚南和钱惠人的操纵下大搞破产逃债,四大国有银行准备停止向文山贷款。赵安邦很吃惊,答应由省政府出面,制止逃债风。当天,赵安邦找石亚南来省里谈话,予以批评,并提出改革和改革者的原罪问题。暗示石,钱惠人违规操作后面可能隐藏着犯罪活动。

  第二十九集:孙鲁生在报纸上透露了伟业控股发转债的消息,股价暴跌。汤老爷子和海天基金被高位套住,被迫和白原崴摊牌格杀:要把手中百分之五的法人股按照要约价卖给白原崴,强迫伟业控股退市。白原崴这才明白,汤老爷子早就防到前面,当真让他们把这堆钢铁抱回去自己玩了。白原崴星夜赶往文山,找钱惠人帮忙。这时钱惠人正坐在火山口上,也需要白原崴的资助,灵机一动,和白原崴做了一个交易,他违规帮白解决文山钢铁股权问题,白原崴和伟业国际则立即借给绿色田园许克明两千万。经济犯罪又一次借违规的名义通行无阻。

  第三十集:钱惠人和崔小柔办了离婚手续,要崔出国避风。不料崔小柔已委身许克明,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二人拿到两千万,背着钱惠人策划私奔。汤老爷子到伟业国际签法人股转让协议,突然发现白原崴在钱惠人和文山政府的协助下,在铁桶里钻出了一条缝,汤大骂官商勾结,决意和白原崴拼个鱼死网破。白原崴回过头又收拾王秋也,让王把不该得的利润吐了出来。汤老爷子不知王秋也已被白原崴盯上,请王过去商量下一步的行动计划,白原崴让王秋也带着监听设备去见汤,把全过程都记录下来。直到这时,白原崴才知道,王秋也已三次叛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主沉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