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主沉浮》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31-35集)

  第三十一集:汤老爷子到于华北那里告白原崴和伟业国际的状,于华北深感忧虑,认为省政府对伟业国际的决策是错误的。于华北又和裴一弘说起是否让白原崴控股的问题,裴说赵安邦已决定不给白原崴控股权。这时对钱惠人的调查已结束,于华北
认为钱惠人没问题,准备和钱惠人谈话。裴一弘让于先不要谈,说钱惠人不仅有问题,还很严重,于大吃一惊。同一天,孙鲁生应约去见李成文拿绿色田园曝光材料,不料,见面时李成文突然被杀,而许克明和崔小柔则及时地挟款逃到了国外。这一血案发生后,所有疑点都指向了钱惠人,赵安邦坐立不安。

  第三十二集:刺杀李成文的凶手是李成文原来的保镖沈阿昌,操纵者为境外黑社会。沈阿昌杀完人后到医院给妈妈送手术费,然后到公安局自首。虽说杀人和钱惠人无关,但绿色田园内幕和钱惠人有关,省委要对钱惠人采取措施。失去自由前夜,钱惠人和逃到境外的崔小柔在网上对话,得知崔和许私奔的事实,自己在阴沟里翻了船。崔小柔把她和钱惠人离婚的消息告诉孙萍萍。孙萍萍为了女儿能堂堂正正有个父亲。马上给钱惠人打电话,提出带着盼盼回省城和钱惠人结婚。赵安邦征得裴一弘同意,决定和钱惠人进行了最后一次谈话,劝其自首。

  第三十三集:赵安邦和钱惠人的最后一次谈话充满火药味。感情和原则,邪恶和正义激烈冲撞。钱惠人只承认违规,不承认犯罪。更让赵想不到的是,钱惠人让他帮的最后一个忙是,安排一场迟到了十八的的婚礼。赵安邦和于华北商量后同意了,这段血泪历史必须承认。为了开好次日的省委常委会,赵安邦和裴一弘交心沟通,经过激烈争执后达成共识。这时白原崴突然来电话,提出在不能控股的情况下他和他的团队退出伟业国际将到上海发展,又给裴赵出了新难题。

  第三十四集:钱惠人倒了,省委决定对新市长人选民主公推,马达和田封义又看到了机会,都准备竞选文山市长,杀回文山,赵安邦对此哭笑不得。更没想到的是,在省委常委会上于华北对钱惠人立案一事提出疑义,把赵安邦搞得很被动,最后裴一弘拍板决定立案。赵安邦忍无可忍反击于华北,指出改革者不能否认自己创造有历史:问沧茫大地谁主沉浮?我主沉浮!会后,赵安邦和于华北到酒店去看望孙萍萍母女。马达也带着已被宣布双规的钱惠人过来了参加婚礼了。

  第三十五集:迟到十八年的婚礼终于举行了,多少血泪,多少心酸!赵安邦、于华北、王汝成和当年宁川的老市委书记裘少雄等人都出席了。婚礼举行时,于华北已安排纪检人员准备于婚礼结束后执行对钱惠人的隔离审查措施。赵安邦看着不知内情的孙盼盼,和孙萍萍,心如刀绞,和于华北商量,给了她们母女以及钱惠人三天的婚期。婚宴上,盼盼唱起“常回家看看”,唱得众人热泪满面。

  (全剧终)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主沉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