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滴血玫瑰》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正当片冈聪举枪射击时,司徒峻扑向片冈,子弹擦着金子仰的头皮而过。司徒峻正要拿下片冈却被金子仰制止,司徒气愤离去。片冈逃到车中,被小语手起刀落刺中额头。小语
和雨蝶见刺杀不成,匆忙离开。

  片冈暗杀金子仰的行动是背着三岛而为,又受伤而归,受到三岛责骂。片冈羞怒之下欲剖腹自尽,被三岛制止。

  醒报的抗日宣传引起影机关的仇视。片冈聪伤好之后,奉命刺杀醒报主编进行恐吓,被司徒峻救了,片冈逃走。小语认为一定是近几期发表的反日文章惹恼了日本人,并表示一定要继续做唤醒民众的事情。

  接二连三的暗杀令金子仰感到力不从心。司徒峻认为应该对日本人敲山震虎,不能胡作非为。于是二人将三岛和片冈诱骗到茶馆谈判,金子仰表示如果辖区内再发生暗杀事件,必会追究到底。

  天长节承办仪式隆重举行,各界名流纷纷到场祝贺。贺云翔谈笑风生,频频举杯。凌小语误以为贺云翔利欲熏心,再加上对云翔投资夜总会的误解,二人的感情走到了谷底。

  凌小语得知樱花戏院举行庆祝“淞沪战争”六周年的庆典,便向苏雪要了两张戏票。江雨蝶讽刺苏雪和日本人的关系好,但是苏雪并不理会,只是表示愿意帮助小语。

  第七集

  小语嘱咐雨蝶一定不要伤害无辜,雨蝶却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日本人庆祝胜利周年,哪怕是搅了局也好。此时,司徒峻突然来访,嘱咐小语不要随便出去。司徒走后,小语觉得司徒仿佛看出自己的心事,雨蝶却说,他喜欢你,不会为难你。

  贺云翔接到情报,晚上去樱花戏院与下线接头,双方各持一张当日的申报。剧场内,日本华东最高司令官黑田大将来临,三岛和片冈聪严密的监视着整个剧场。手持报纸的结成京看到了贺云翔正准备接头,不料,片冈发现了雨蝶要行刺,带着特务冲了过来。结成京迅速收起报纸,结束了行动。小语在后台拉下了电闸,雨蝶将飞镖刺向黑田大将……

  小语和雨蝶逃出剧场,被特务们穷追不舍。片冈几次射击,都被结成京挡住视线。小语和雨蝶逃到夜总会在苏雪的帮助下迅速的换好服装。

  三岛率众来到夜总会,江雨蝶在唱歌,苏雪、小语和贺云翔在跳舞。突然,片冈聪冲上台去,手中拿着一套男式西服望着江雨蝶,大叫刺客就是她!全场哗然。苏雪和小语冲上舞台证明雨蝶是无辜的,片冈聪让特务们将她们都抓起来。贺云翔上前阻止,司徒和金子仰也匆匆赶来。结成京将外面停留的几辆摩托车点燃,爆炸声此起彼伏,三岛无奈率部撤走。

  云翔指责小语冒然行事,并怀疑雨蝶的背景,希望小语以后不要和雨蝶在一起。小语反唇相讥云翔只知开舞厅赚钱。

  云翔接到命令必须尽快找到联系人,否则将要贻误战机。云翔决定以死殉职,并且为了小语的幸福,决定掩藏自己的感情疏远小语。

  第八集

  醒报主编接到一个邮包炸弹,打开后发生了爆炸。司徒、云翔和江雨蝶赶往医院。受了轻伤的小语为死去的主编痛哭不止。金子仰认为没有证据证明是日本影机关干的,遭到了众人的反对。

  小兰对近来发生的事忧心忡忡,她向姜生诉苦,姜生对夜总会总这么倒霉表示惊讶,他向小兰打听每个人的背景和关系,并安慰小兰不要担心,苏雪有这么多人帮助,一定没有问题。

  结成京来到夜总会看见云翔在吧台喝酒,便拿出报纸。云翔正要对暗号,不料,雨蝶飘然而之把结成京拉走到包间喝酒。小语赶来准备和雨蝶一起干掉结成京,却被云翔拦住,他让小语不要再和雨蝶在一起。小语让云翔先管好自己。

  江雨蝶对替日本人做事的哥哥深恨不已,她将一包蒙汗药粉放进了结成京的杯子。在随后的交谈中,江雨蝶又深深感到结成京对家人的思念,她不忍让哥哥喝掉药酒,并对结成京的身份产生了困惑。痛苦中抢喝了药酒,晕倒在床上。此时贺云翔来到包间,结成京自知有口难辨,匆匆脱身逃走。

  第九集

  云翔指责小语不该同江雨蝶胡闹,苏雪也趁机附和,更加引起小语的误会。小语认为云翔的转变皆因为自己被日本人遭到侮辱,有辱家风所至。云翔却无法将心事坦白,两个人都痛苦异常。

  云翔发现结成京掉的报纸,知道结成京就是自己要接头的人。三岛此时因为结成京频频出现在夜总会,对他产生了怀疑。

  江雨蝶又拿着表来到表店,却被表店老板做了手脚,江雨蝶不知就里,拿表回家,途中被结成京截住,二人打斗当中,金子仰赶到,结成京拿着表逃走。

  结成京迫不及待地仔细研究怀表,却被暗中监视的片冈聪率人包围,带到了影机关。三岛没有发现怀表中有什么情报,误以为结成京是上司伊藤参谋长派去执行特殊任务的军部特务三野平夫,而将结成京放走。

  江雨蝶为找回怀表跟踪结成京到了表店。原来结成京没有弄清怀表的秘密,并怀疑店主身份,才夜探表店。结成京发现江雨蝶,二人正在争斗之时,警察包围了表店并开枪射击。江雨蝶有意掩护了结成京离开,自己被司徒带回警局。

  第十集

  司徒峻将江雨蝶带到警察局。江雨蝶承认表是马恩铭的,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凌小语前来保释江雨蝶,司徒峻为了得到怀表的下落,顺势将江雨蝶放了。凌小语因为江雨蝶一意孤行和她吵了起来,雨蝶答应以后凡事要和小语商量。

  司徒峻来到凌家劝小语不要再和雨蝶单独行动,把自己陷在危险之中。小语却指责司徒峻身为警务人员不能保护自己的同胞姐妹。贺云翔被片冈聪跟踪,于是将车开到警察局,两名警察被片冈聪打死。金子仰认为三岛不守信用,担忧天下即将大乱。

  小语受雨蝶之托,前往表店寻找被调包的怀表,却被化了装的云翔跟踪。小语拿到怀表后,坐上了云翔拉的人力车。等候小语的雨蝶和司徒峻冲过去,几个人打了起来。雨蝶拉着小语逃走。

  云翔投资夜总会,引起三岛平八的怀疑。三岛平八来到夜总会找云翔,对其威胁恐吓,苏雪帮助云翔解围,恰巧被来找云翔的小语看到,更加引起小语的误会。小语质问云翔人力车夫是不是他,云翔一口否认,反而劝小语不要再做危险的事,并且暗示小语,自己已经放弃了对小语的爱情。小语伤心至及,转身离去,云翔内心充满了痛苦和无奈。

  江雨蝶租的房子被收回。雨蝶和小语找了整条街,终于在街尾找到了一间地下室。她们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日本人的安排,新房东就是一个日本特务扮成的。

  夜晚,房东扔进两颗烟雾弹,雨蝶和小语二人相继昏倒,房东正欲寻找怀表,却被跟踪而来的结成京击昏。

  司徒峻接到报案,前来勘察现场,发现房东言辞闪烁,行为可疑,将其带回警局并叫来保长前来问话。保长正欲说出房东的身份却被刺客射来的冷枪打死。司徒峻逼着房东交待了特务的真实身份。

  结成京将昏迷的江雨蝶和凌小语带到亭子间,江雨蝶苏醒后误解了他,反将疲惫已极的结成京绑架,将表拿回,藏在了花园里。

  此时,日方借宪兵队结成京的失踪,欲出动兵力侵入租界。三岛平八为实现这一目的,下令一旦发现结成京,即便是活着,也要让他死。

  三岛平八来到警局恐吓金子仰,如果两个小时内找不到结成京的下落,日本陆军部就会协助调查。金子仰却一笑了之。

  司徒峻出动了所有的警察来寻找结成京的下落,并派出暗哨监视日本陆军行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