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滴血玫瑰》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00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三岛亲自来到警局向金子仰施压,并规定了最后的时限。金子仰表面上十分强硬,但内心十分担心事态恶化。

  结成京向雨蝶和小语说出了自己只是借着宪兵队的身份,实际是反日同盟会的成员。寻找那块怀表是因为表中藏有重要的情报。

  街外传来枪声,结成京意识到自己必须赶回宪兵队,否则将酿下大祸。结成京让江雨蝶把真正的怀表交给自己。小语认定结成京是特务,激动地要杀掉结成京,雨蝶情急之下眼含泪水,将自己的照片拿出,小语十分惊谔,就此两人兄妹相认。

  日本驻沪司令部的伊藤参谋长已决定八分钟以后开始行动。时间紧迫。夜总会内,结成京、小语、雨蝶正在商量对策,司徒峻闯了进来,让大家交出结成京,否则日本人就会发起进攻。结成京欲跟司徒峻回去小语急忙阻止,告诉司徒峻,结成京不但是雨蝶的哥哥,而且也是反日同盟会的成员。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贺云翔走了进来。

  贺云翔决定让结成京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发现,让日本人失去发动进攻的借口。结成京告诉云翔,那块怀表与炸弹有关,必须找到怀表,并且还警告他有一日本军部特工三野平夫混入他的周围。

  片冈聪带人冲进夜总会,被云翔和司徒拦住。双方正在僵持。只见苏雪披散着头发追骂着赤膊的结成京,记者们蜂拥而上,闪光灯频闪。片冈聪无奈只好将结成京押回影机关。警察局内,金子仰接到司徒的电话,得意万分,三岛平八只好悻悻离去。

  云翔去看望苏雪。苏雪自嘲风尘女子没有自尊,不劳贺公子挂念。一番话令云翔内疚不已,苏雪扑到云翔的身上痛哭,恰被小语看见,小语默默离去。

  第十二集

  凌小语和雨蝶开车去亭子间找表,不料司徒峻从车座后钻出。二人只好开车去了饭店。吃饭的时候,雨蝶请二个唱评弹的姑娘拦住了司徒峻,和小语迅速脱身。

  雨蝶和小语来到亭子间外的花园里找到了怀表,却被跟踪而来的片冈聪截住。双方大打出手。司徒峻赶到将怀表抢下,不料片冈聪劫持了小语,逼迫司徒交出怀表。无奈之下,司徒峻答应交出怀表换回小语。司徒峻将怀表抛出,却被赶到的金子仰一枪打碎。

  雨蝶被司徒峻接到警察局入住,金子仰大为恼火。司徒峻却认为可以随时监视雨蝶,不让其再惹出更大的麻烦。金子仰只好答应。

  云翔找到麻子寻问怀表是否真的被打碎了,麻子称亲眼所见。云翔交给麻子一张支票,麻子表示会继续效力。

  雨蝶打算营救结成京,凌小语决定找云翔帮忙。云翔声称并不认识结成京,并劝小语不要再管此事了,小语愤而离去。小语走后,云翔发出电报请求上级解救结成京,上级认为务必以寻找怀表为首要任务,因为这牵扯着更多战士的命运。

  三岛平八怀疑被打碎的是一块假表,他要从结成京口中得出其他的情报,以便斩草除根。他告诉结成京,宪兵队已同意将结成京移交给影机关负责。结成京利用影机关与军部的隔阂,继续以特务身份将三岛引向歧途。他有意将已经暴露的贺云翔的身份提供给三岛,证实了三岛的猜想,得到了三岛的初步信任。

  江雨蝶为哥哥的安危担忧,从警察局溜出找到麻子警官,请他帮助绑架片冈以交换哥哥,双方谈好交易。麻子警官又是上海青帮的老大,他安排人趁片冈狎妓时将其绑架交给江雨蝶。

  三岛知道小语和雨蝶并非对方的核心人物,而且尚不知道真正怀表的下落和作用,也不知道贺云翔的接头人,只有将片冈聪放掉,并嘱咐他继续接近贺云翔,查出怀表的秘密。

  司徒峻劝说雨蝶放了片冈,以免再次为日本人发动进攻找到借口。雨蝶痛斥司徒等人不能惩恶扬善。金子仰、司徒峻只好商量对策。司徒峻认为片冈知道自己被劫持到了警局,无法交换人质,于是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欲将片冈杀掉。

  第十三集

  三岛从情报中分析片冈聪被关在了警察局。于是亲自前来警局要人。金子仰失口否认,并且带着三岛察看监狱。

  贺云翔担心片冈被劫持打乱自己的计划,也代表商会前来要人,小语更加深了对云翔的误会。司徒俊坚持不放人,并为小语和雨蝶拼命周旋。金子仰对司徒的行为大为担心,命令麻子将其拷住。司徒俊施计逃脱,与小语等三人逃到淮海路的一家宾馆,司徒峻对小语的关爱,令小语深受感动。是夜,三岛平八率部包围了宾馆,此时,麻子也给云翔打来了电话……

  三岛平八率部冲入宾馆。情况紧急,司徒峻灵机一动和小语,雨蝶三人用被单撑起成一个降落伞,跳出窗外。此时一辆卡车赶到降落地点,带着三人绝尘而去,三岛平八无功而返。

  司徒峻翻身入驾驶室,发现司机是麻子。麻子将三人拉到码头,逼迫司徒峻交出怀表,小语和雨蝶一怔。麻子解释打碎的表是司徒峻自己的,真正的怀表还在司徒的身上。

  金子仰与云翔赶到。云翔告诉麻子,谁拿到那怀表,谁就会招来杀身之祸。麻子却说如果不是贺大少花重金寻找那块怀表,自己也不会在意。司徒峻讥讽贺云翔背后还有一手。凌小语对云翔的行为更加的不理解。双方为取得怀表争执起来,持枪的警察蜂拥而至麻子及帮会成员从暗道逃走。

  金子仰和司徒峻回到警局,三岛平八突然来到,金子仰只好装病躲过。

  凌小语因夜不归宿,被凌父关在房内。此时贺云翔来找小语,凌父认为小语和云翔关系不明不白,影响两家的声誉,让云翔赶快与小语结婚。云翔因为自己会随时牺牲生命去完成任务,无法给小语幸福,只好婉言谢绝了。凌父母认为云翔变心爱上了舞女苏雪。云翔正要解释,苏雪不合时宜的出现,让凌父母痛恨不已,小语也更加伤心欲绝。

  第十四集

  日本驻军司令部内,伊藤参谋长对三岛平八训话,限期破获地下组织,并且将山野平夫调到影机关,协助三岛平八调查。

  小语和雨蝶来到警局欲劫走片冈聪去换结成京。片冈大喊大叫,金子仰无法收场,终于下决心将片冈杀死。

  金子仰决定把片冈聪的尸体埋了,对外就说是境外的罪犯与境内的罪犯相互勾结做案,结果发生了内哄,产生火拼,伤人致死。

  司徒峻正在理发馆理发,发现被追赶的雨蝶一把将她拉入理发馆,佯装理发。特务们看见司徒峻悻悻而去。

  司徒峻将雨蝶带回警局,交给金子仰处理。江雨蝶怒骂金子仰不抓日本浪人反而将自己的同胞抓了起来,真是无能鼠辈。金子仰无言以对,又对江雨蝶情有独钟,将雨蝶放了。

  司徒峻在家中研究怀表的秘密,却发现窗外有人监视,便将佯装修鞋的摊主戏弄一番,摊主交待是麻子派来的,司徒心生疑窦。

  夜晚,金爵夜总会歌舞升平。司徒峻演奏萨克斯管,苏雪深情的演唱。江雨蝶来到夜总会,金子仰跟踪而至。凌小语在父亲的陪同下也来到了夜总会。小语和雨蝶摆脱了金子仰和凌父,商量如何去影机关救出结成京。

  三岛接到三野平夫的情报,称所有人都聚到了夜总会,三岛带人赶到。

  苏雪跑来告诉她们三岛平八将结成京带到了夜总会,其中肯定有阴谋。雨蝶认为不管他有什么阴谋,将计就计将结成京救出来。

  第十五集

  三个人开始行动。苏雪前去欢迎三岛平八,看到结成京后,故意闹事,双方开始交火。金子仰为保护雨蝶中弹,夜总会内一阵混乱。

  苏雪假装受伤,云翔抱起苏雪奔向苏雪的房间,恰被凌家父女看到,而司徒峻始终保护着凌父子小语,令凌父心生感慨。

  三岛平八撤走之后,场内一片混乱,新闻记者也闻讯前来。司徒峻欲向媒体说出真相,却被云翔阻拦。云翔劝说司徒峻,现在不是说明真像的时候,并用自己的生命做保证,这么做是为了给日本人更大的打击。

  金子仰和江雨蝶、结成京兄妹同时失踪。司徒峻派兄弟们四下暗访不要声张,并通辑雨蝶,找到雨蝶就会找到金子仰。

  小语在去会雨蝶的途中被人跟踪。人力车夫巧妙的摆脱了跟踪的人。小语在亭子间找到了雨蝶。

  凌小语将雨蝶和结成京接到自己的家中,对母亲谎称是自己的朋友来上海渡蜜月,暂住家中。凌母热情的将雨蝶兄妹安顿好。阮妈将一份雨蝶被通辑的报纸塞入客房内。雨蝶和结成京意识到不能给凌家带来麻烦,欲走,却被小语拦住。

  在房内,结成京告诉二人自己是云翔的下线,因马恩铭的意外死亡怀表没有下落被迫提前露面,他现在最急迫的事情是要马上见到贺云翔,然后回到军营。

  金子仰回到警局,回想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深感日本狼子野心意在鲸吞中华,激发了他的民族大义,他向司徒表示决心孤注一掷与日本人对抗,即使一死也在所不惜。

  司徒在夜总会约见麻子,指出那天向金子仰打黑枪的就是他。同时要他以大局为重,共同对付日本人。麻子表示那天是想绑架凌小语赚点钱花。

  贺云翔在夜总会总觉得有人监视,便质问苏雪,令苏雪十分气恼。

  司徒峻找到贺云翔,询问要是藏个人哪里最安全。云翔认为当然是警察局。司徒峻走后,云翔暗自思量这是试探自己还是在向自己透漏风声。

  司徒峻说服金子仰让雨蝶兄妹安放在警局。金子仰大为恼火,认为司徒峻又再惹麻烦。司徒峻解释这次一定要将二人关在牢房中,并认为雨蝶和结成京是最近发生种种事件的当事人,一旦控制住了二人,就控制了全局。

  医院内,结成京已包扎好伤口,小语让雨蝶等司徒峻来后再做打算。雨蝶发现便衣一直守在门外,心生疑惑。司徒峻来后,江雨蝶,结成京被持枪的警察带入警车中押向监狱,凌小语痛斥司徒峻不守信用,伤心自责。

  警车在开往警局的途中,遭到了埋伏,当司徒峻赶到后,车中已空无一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