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刁蛮公主》分集介绍(19-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57 新浪娱乐

  


  (第19-24集)

  十九:

  文媚儿蛊惑太后治司徒静把皇上带入险境之罪。太后正要下旨,朱允拦住,并把责
任拦在自己身上。司徒家一场虚惊,司徒青云怕司徒静再惹麻烦,把她关在家中。安宁公主在文媚儿蛊惑下和白云飞翻脸,朱允又命白云飞准备成亲。白云飞决定回云南。他向司徒静辞行,但并未见到司徒静。司徒静知道了白云飞要走的消息,急忙去追。朱允来见司徒静,发现司徒静去找白云飞,心里很是懊恼。司徒静追上白云飞,却被白云飞说动一起回云南。船上,司徒静屡劝白云飞转回京城,但白云飞去意已决。文章上奏白云飞逃走应治叛逃罪,司徒静应治同谋罪。朱允只好定了治罪期限。静修顾一洲全力寻找司徒静,文章命文韬全力阻止司徒静和白云飞回京。司徒静劝不动白云飞,只好将白云飞打昏带回京城。一上岸,文韬带人趁白云飞昏迷,将司徒静和白云飞擒下。

  二十:

  期限已到,司徒一家被发配边疆。司徒夫人恨透了司徒静。安宁公主和朱允都为司徒静和白云飞的双双离去而心痛,文媚儿趁机火上浇油。文媚儿和文章商议决定杀司徒静和白云飞灭口。文韬去囚室要杀白云飞和司徒静二人,不料却中二人计反被二人所制。司徒静回家发现便宜已被发配,急忙去追。白云飞随后去追司徒静。陈林查出白云飞和司徒静被囚之事,告诉朱允。朱允听说二人已脱困去追司徒一家,于是带兵也去追赶。司徒静为救一家身陷围困,白云飞也陷入苦战。二人危急之时,云南王突然带兵出现,救下二人。朱允带兵赶到,和云南王唇枪舌剑。朱允知三藩已有异动,只好忍住气跟云南王言和。朱允带所有人包括司徒家人回京,赦免了司徒一家罪过。文章、文媚儿、太后兴师质问朱允,朱允大怒,欲斩文韬,众人只好跪地求情。

  二十一:

  白云飞和父亲谈不拢,不欢而散。安宁公主冒司徒静之名约白云飞,白云飞大喜赴约,得到安宁公主一顿讥刺。安宁公主又向白云飞哭诉情感。白云飞不知所措。安宁公主离去,云南王出来,他命白云飞必须接受安宁公主。朱允一心想的都是司徒静,文媚儿察觉,她又蛊惑安宁公主,说白云飞和司徒静共在一处多时,难辞嫌疑。安宁公主约司徒静入宫,斥责司徒静。司徒静百般解释,安宁公主只信文媚儿。司徒静为了让安宁公主看清文媚儿,设计和文媚儿单独见面。文媚儿果然欣喜抓住了司徒静的失误,痛惩司徒静。过程中,文媚儿露出了真实面目。安宁公主在暗中看到了一切,明白了文媚儿的险恶用心。她出面带走司徒静,并赏了文媚儿一耳光。白云飞服从父命,同意和安宁公主成亲,朱允安宁公主都非常高兴。

  二十二:

  朱允更加喜欢司徒静,他决心先纳司徒静为妃。太后文媚儿文章都极力反对,司徒家也不知所措。朱允决心已定,他向司徒静表示了自己的情感。司徒静也不知如何是好,辗转反侧。顾一洲命令静修一定要全力阻止司徒静入宫为妃。司徒静感觉静修的态度激烈到十分奇怪,但她思前想后,还是认定自己喜欢朱允,她决定终生陪伴朱允。静修无奈,打晕司徒静,将她带走。司徒静失踪,司徒一家及朱允、白云飞都十分着急。文媚儿幸灾乐祸。在城外一偏僻之处,司徒静被静修告之她是前朝公主,而云南王和皇上都应是她不共戴天的仇人。司徒静不信,静修拿出证据,司徒静承受不了如此大的打击,有如痴呆。顾一洲和静修劝司徒静举起义旗,推翻当今的皇上,重建旧国。司徒静头脑中一片空白。

  二十三:

  司徒家几乎全部出动去寻找司徒静,朱允、白云飞、安宁公主也派人四处查找司徒静的下落。古刹之中,司徒静心里倍受煎熬,顾一洲和静修苦苦相劝。安宁公主感觉到白云飞对司徒静的无比牵挂,明白白云飞心中的人还是司徒静,安宁公主感觉十分落寞。司徒静在煎熬中看到了将来自己起事的场面,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她看到了所有跟随自己的人纷纷死去,她看到了所有人的痛苦。司徒静决心不再要杀戮。顾一洲和静修对司徒静义正辞严,司徒静冷静以对,她决心出家。顾一洲静修惊讶之余感觉到自己梦的破碎。静修反对继续强迫司徒静,她让司徒静好好想想。顾一洲决心自己干。他认为一旦自己起事,天下形成局面,司徒静不得不参与进来。朱允为司徒静的失踪茶不思饭不想,忽然他梦到了一座古刹。他仿佛在那里看到了司徒静。

  二十四:

  朱允亲自出城去寻找司徒静,他找到了那座古刹。司徒静见到朱允又惊又喜又不知所措。顾一洲静修欲暗杀朱允,司徒静用自己的身体护卫朱允。白云飞心灰意冷,安宁公主暗自伤神。司徒静知道顾一洲静修对自己还抱幻想,她决定用自己的婚姻拯救天下万民,她毅然牵着朱允的手离开。顾一洲静修感觉绝望。白云飞知朱允必立司徒静为妃,只觉自己心已死去。三藩相聚,云南王、齐国公、蓟州侯商议联成一气,共同对付朝廷。如果事态有变,便起兵造反。朱允得信三藩密谋,焦急万分。文章主张再封赏三藩,以安众心。朱允断然拒绝。文章私下与三藩接触,朱允如坐针毡。司徒静建议朱允和白云飞协商,白云飞同意劝父主动削藩,前提是成全自己和司徒静。朱允进退唯谷。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刁蛮公主》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