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刁蛮公主》分集介绍(25-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57 新浪娱乐

  


  (第25-30集)

  二十五:

  朱允十分痛苦,局面越来越严重。为从大局计,朱允同意白云飞的条件。他给白云
飞写下契约为证,同意解除安宁公主和白云飞的婚事,自己不再纳司徒静为妃,只当是好朋友。白云飞非常高兴,两个人为稳当计,先没把事情告诉司徒静和安宁公主。为让白云飞能常和司徒静在一起,朱允特许白云飞以看公主名义随时可进宫。白云飞变得快乐异常,司徒静和安宁公主觉得很奇怪。朱允告诉了安宁公主自己和白云飞的契约,安宁公主痛不欲生,但决定同意以大局为重。白云飞和司徒静常在一起,但因他是以看安宁公主的借口入宫,所以他更多的时候是和安宁公主在一起。安宁公主现在只当白云飞是朋友,她和白云飞若即若离,并主动多约司徒静来与白云飞想见,白云飞与安宁公主倒成了好朋友。文媚儿极力压制司徒静,司徒静看不惯文媚儿对宫女太监的凌辱,便设计让文媚儿在太后面前大丢颜面。太后对文媚儿很不满意。

  二十六:

  文媚儿对司徒静恼羞成怒,她命令文韬务必杀掉司徒静。文韬在司徒静私自离宫时准备行刺她,静修秘密保护司徒静,出面救护司徒静。司徒静逃得一命,静修却被文韬擒下。文章发现静修是终南派人,而且还是司徒府家人,心生疑惑。静修受刑,但拒不说出司徒静身上的秘密。司徒静与万人敌等人商议救静修办法。文媚儿下令务必从静修口中探出秘密,静修被折磨生病,高烧不退,她在迷糊中不停地叫公主。文章和文媚儿十分怀疑司徒静的身份。司徒静和万人敌等人终于救出静修,静修感觉事情不妙,劝司徒静跟自己离开京城,司徒静不同意。文章找人核实司徒青云破前朝皇宫经过,知道司徒青云领走了一个三岁的女孩儿。文韬夜探司徒府,发现供奉的前朝将军的牌位。文蔷发现文韬,但不忍伤了弟弟,只得让文韬发誓不泄露所见,然后放走文韬。文韬回去将一切禀告父亲和姐姐,文章和文媚儿大喜。二人计议了一个大阴谋。

  二十七:

  司徒静回宫后继续想办法搓合白云飞和安宁公主,可惜她设计的计策都不管用。白云飞热烈地追逐司徒静,司徒静无奈之下对他十分冷落,白云飞感觉司徒静越来越虚无飘渺。白云飞跟云南王谈配合削藩,绝不造反,云南王含笑答应。白云飞告诉朱允事情进展,朱允心中大是安慰。司徒静无意中发现文媚儿的怀孕是装的,她本想揭露,但又怕文媚儿因此获死罪,所以她暗示文媚儿赶快收手。文媚儿害怕,抢先一步说自己被司徒静打伤而流产,朱允不肯信,太后将信将疑。司徒静的距离使白云飞的感情没有着落,倒是安宁常大度地帮助白云飞,二人无话不谈,渐渐成了好朋友。白云飞终于开始认真地审视安宁公主,他发现了安宁公主率真纯情可爱善良的一面。他不由心怀感叹。云南王表面答应白云飞同意削藩,暗地里和齐国公蓟州侯商议起兵事宜。朱允被蒙在鼓里。

  二十八:

  文章终于找来了确凿证据,文媚儿向皇上和太后揭出了司徒静前朝公主的身份,朱允如万箭穿心。司徒静被下狱,司徒府被抄。司徒静害皇子流产的罪名也因此成为定论。朱允去斥责司徒静,司徒静十分平静,她一言一语都令朱允吃惊。白云飞和安宁公主不相信司徒静会干出害皇子流产之事。二人劝朱允莫中了文媚儿之计。二人劝朱允正确对待司徒静。朱允很徬徨。文章和文媚儿必欲置司徒静于死地,太后有些不忍心。司徒静告诉安宁公主文媚儿假怀孕之事,安宁公主和白云飞在暗中展开了调查。阿琪告诉安宁公主文媚儿正来月经,安宁公主有了主意。顾一洲、静修、万人敌欲救司徒静,没有成功。

  二十九:

  朱允突然临幸文媚儿,文媚儿慌了神。她竭力掩盖,终于还是露出了破绽。安宁公主将和文媚儿串通一气的御医抓来,文媚儿只好低头认罪。朱允劝通了太后及众大臣,恢复了司徒青云职务,并让他操练新兵。司徒静无罪出狱,正式赐与公主身份。文媚儿被打入冷宫。文章一怒,更积极串通三藩,密谋逼宫。三藩确定起兵之事,白云飞被骗说带云南兵平叛,到兵营后被囚禁软禁。消息传来,朱允大惊。安宁公主焦急万分。司徒静私自离宫去见云南王,安宁公主知道后随后追上司徒静,二人一块前往。朱允闻讯后十分担心二人。司徒静和安宁到了云南王别馆,于是别馆大乱。云南王一下乱了阵角。

  三十:

  文章与齐国公蓟州侯想见谈逼宫事宜,却被二人囚禁。随即齐国公蓟州侯正式打出诛文章清君侧的起兵大旗,文章大呼上当。齐国公蓟州侯大兵已动,二人派出信使催促云南王迅速出兵。司徒静和安宁跟云南王关系现在已十分融洽,司徒静告知自己是前朝公主身份,又向云南王晓之以厉害,云南王终于开始重新考虑这件事。朱允率兵迎战齐国公和蓟州侯的军队,不敌。危急时顾一洲静修率终南派出现保护了朱允,朱允大为吃惊。顾一洲说不是为救皇上,而是为救前朝驸马。齐国公和蓟州侯再整军队,将朱允围住。千钧一发之际,司徒静、白云飞、安宁公主带云南兵从后攻击齐国公和蓟州侯。司徒青云和司徒剑南也带兵前来增援。齐国公蓟州侯兵败被俘。安宁公主在大战中为救白云飞险些丧命。金殿上,朱允正式宣布解除白云飞和安宁公主婚约,不料白云飞坚决不同意,他一定要娶安宁公主。朱允笑了。司徒静和朱允拿万人敌打赌,不料输了,只好永远留在宫中,于是宫中大乱,到处充满欢哥笑语。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刁蛮公主》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