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华娱卫视韩剧《医道》分集介绍(13-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第13-18集

  但挖坟时被人发现,许浚逃往光翼处,发现光翼已离开住处,光翼将所有的医书都留给许浚。许浚潜心学习光翼所留下的医书。另一方面,多喜怀上了身孕。某
夜,一船夫带着上吊自杀的女儿到许浚家求医,被许浚所救活。船夫将此消息传开,引来许多村民到许浚家求医。行医的事被柳家发现生,许浚被杂工们痛打了一顿。睿珍跟随义泰回到山阴,义泰要求许浚将看诊的处方拿给他看。

  许浚经过义泰在医术上考察,得到了赏识,被提升为药仓管理员。在许浚被提升为药仓管理员的同时,多喜在家里生下了儿子谦儿。柳家上下都反对许浚掌管药仓,特别是认为许浚取代了他位置的山浦。听说柳家有祖传的医学秘籍,山浦用刀要挟义泰交出秘籍,许浚及时赶到收服山浦。义泰将山浦放走,并向许浚表明提升他的职位是因为他懂得怜悯和同情病患的心。由于全国各地闹灾荒,许浚家的生活也变得困难。多喜将以前所穿的衣服拿去市集买,被怀疑衣服是在进士家偷的。许浚赶去迎救妻子却一起遭到毒打。

  三积将麻风病人带到柳家医治,道知与吴氏对此非常不满。经过妻子被打的事件后,许浚有了放弃学医的念头。此时,义泰派许浚和睿珍出诊,为右相夫人治病。许浚的医术受到右相大人的怀疑。右相大人认为其夫人的病情加重,是因为许浚施以针灸的缘故。右相大人将许浚囚禁,并派人到柳家找义泰。由于义泰和三积一同出远门,所以右相大人的手下把道知和吾根一并抓走了。

  其它的大夫都对夫人的病无能为力,右相大人想叫回许浚为夫人治病,但许浚早已失去了踪影。由于听到许浚治不好右相夫人的病的消息,许母病倒在床。原来许浚逃走是为了帮夫人准备汤药。经过许浚的再次施针,右相夫人的病渐得好转。道知被带到右相府,看到右相大人对许浚的赏识,心里对许浚的忌妒也进一步的加深。为脱离卑贱的身份,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许浚接受了右相大人的谢意,收下了右相大人推荐信,准备到汉阳考取科举。

  许浚医治好了都提调右相夫人贞敬的中风病。令右相大人夫妇感激万分,送了许多财物,还写了一封参加内医院医科考试的介绍信给他。许浚让睿珍帮他整理医书准备参加医科考试。岂料被义泰发现,更认为许浚私自收下财物和介绍信,是背叛了自己。因此,将许浚赶出医院。许浚认为自己被义泰抛弃,决定向义泰讨回被其烧毁的介绍信。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