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华娱卫视韩剧《医道》分集介绍(19-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第19-24集

  许浚为了讨回参加医科试的介绍信,决定去昌宁找右相成大人。结果成大人受令去了中国。许浚没有找到成大人,开始自暴自弃,整天喝得烂醉如泥。一书妻子
终于有身孕,想去找大夫看看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找到曾被赶出医院的山浦大夫。一书叫山浦找许浚合作开医馆,许浚没答应,继续沉醉酒里。直到自己在街上看见母亲和多喜在卖草药,内疚不已,决定去找山浦。

  义泰将许浚赶出医院后,许浚放弃了要成为士大夫的心愿。山浦将许浚带到一户有钱人家那里,为怀孕的媳妇诊脉。山浦为了骗取钱财,谎称媳妇怀的是女孩,结果与许浚一同被捕。右相大人之子到柳家医院找许浚,得知许浚被赶出医院,拒绝让道知到右相府出诊的同时,失望地离开了山阴。道知日夜苦读,准备参加科举考试。得到义泰的求情,许浚得到了赦免。许浚决定到矿山工作,期间遇上了矿坑崩塌,多喜前往矿山看到许浚救助伤者的情形,便劝说许浚重回义泰门下。

  许浚恳求义泰让自己重回他的门下,睿珍则请求三积收留许浚。受到睿珍的劝说,许浚决定到三积寺照料麻风病人。另一方面,睿珍对许浚思念成病,道知则时刻陪伴左右。许浚到三积寺途中遇到麻风病人的袭击,幸得三积及时制止。许浚在三积寺重遇光翼,并遇到三积的养子尚华。光翼向许浚透露,三积曾在内医院工作,因为治好了东宫太子的病,受到礼寿的重用并对他寄予厚望,而且家庭生活美满。可惜好景不长,一天,两个麻风病人抓走了三积的亲生儿子尚华。

  三积四处寻找失踪的儿子,发现儿子被一对患有麻风病的夫妇杀害,三积在盛怒之下将其一家三口杀死。在回家的路上,三积遇见逃过一劫的麻风病夫妇的儿子,将他收为养子,并取名为尚华。三积的妻子受不了丧子之痛,上吊自尽。三积也无心留在内医院,落发为僧,集合流浪的麻风病人在三积寺生活, 并研究医治他们。受到三积的影响,光翼也步他的后尘,离开了内医院。睿珍病愈后前往三积寺,途中遇上偷走的尚华和麻风少女秀延。

  许浚下山买药材,期间医治了受伤的吏房大人。偷走的尚华和秀延在市集受到人们的袭击,得到吏房大人的解围,许浚把尚华两人带回了三积寺。三积下山找不到尚华,却把一家麻风病患者带寺内。为了研制出治疗麻风病的处方,三积亲身试验用毒草、毒药制成的药丸。服下药丸的三积后失去了意识,许浚将三积事先写好的遗书交给尚华。三积终于清醒过来,尚华为自己以往的过错向三积道歉。三积劝说许浚参加科举考试,进宫学习医术。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