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华娱卫视韩剧《医道》分集介绍(49-5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第49-54集

  政明遭诬蔑判乱之罪被处死前,托人将一封信交给睿珍表明爱意。并告知许浚,睿珍对其早已暗有情愫,使他恍然大悟。许母、多喜到张大夫处为良太提亲,谁
知受拒绝外更被出言侮辱。右相成大人被调任为都提调大人,道知向其行礼时提及礼寿和许浚的事,自讨了尴尬。道知被指派负责诊治恭嫔弟弟金礼直的“口眼歪斜”症。同时间许浚亦在惠民署诊治同样病症。道知为能引人注意提高声望,故将治愈时间说长为七天。都提调到惠民署巡视时,重遇许浚时刚巧见到他正在医治“口眼歪斜”症,听到治愈时间只需三天后,心中对礼寿和道知都起怀疑。

  礼植的病复发,成大人向医官确认礼植提早治愈的事,得知这是礼寿和道知想提高声望的做法。许浚在惠民署治好了患有口眼歪斜症的患者,成大人看过许浚在惠民署写的病历簿后,知道是礼寿夸大礼植的病情,感到非常生气。成大人命许浚进宫治疗礼植的病,许浚在看诊过程中不断受到礼寿和道知的阻挠。睿珍起用许浚写的处方,令道知感到不快。道知命医女世希拿酒到值班室,两人酒醉后发生关系。许浚治疗礼植期间,礼植多番不服从。许浚送上汤药时,礼植将其刺伤,此事被前来探望的恭嫔看见。

  许浚为礼植送上汤药,却被其刺伤。许浚诊断出礼植有胃癌的征兆,而道知与礼寿只顾着治疗礼植的口眼歪斜症,并没有察觉此事。道知和礼寿为免受罚,劝说许浚将此事隐瞒,但都遭到了许浚的拒绝。看着淑贞为道知生下了女儿,多喜对流产的事仍耿耿于怀。许浚向皇上禀报了礼植患有胃癌的事情,并承诺在五天内将礼植的病治好。

  许浚向皇上承诺五天内治好礼植的胃癌,否则会受到斩掉双手的惩罚。礼植出现吐血现象,众人认为是病情恶化,但许浚却解释说是病情好转的迹象。当各人为许浚担心不己时,五天的期限已到,许浚被抓往内医院受罚。郑判官及惠民署众医官为许浚求情,睿珍甚至激动得晕倒过去。礼寿正想对许浚进行处罚,却传来了礼植痊愈的消息。皇上为了奖赏许浚及帮助治疗礼植的人,赐予了赐馔。

  许浚治好了礼植的病,皇上和恭嫔娘娘高兴万分,分别下赐[赐馔]和一幢房子。恭嫔娘娘召见许浚家属,并希望许浚任医官,照顾两位皇子的玉体,在许浚的恳求下,恭嫔娘娘收回成命。光翼将尚华和秀延送到汉阳,叫许浚收尚华和秀延为都药使令和医女。御医大人为勉励许浚在任惠民署医官期间的功劳,破格提升许浚为正七品的[直长]职位。道知因为与医女私通款曲,而被派跟随使节团前往中国的别遣大夫。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