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直播室的故事》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9:59 新浪娱乐

  安静:女,24岁,青春靓丽,现代时尚,深受听众的喜爱主持人。但她的性格却与自己的名字相反,做事风风火火,充满活力。

  方向:男,26岁,主持人,崇尚简洁的生活方式,内心充满种种狂野的梦想。他与安静既是默契的搭挡,又是一对“冤家对头”。

  林文:男,40岁,性情温和幽默,曾经是交通台最负盛名的主持人,但逐渐被年轻人取代。面对家庭、工作的种种压力,在他平静超脱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一个失落、焦虑的内心世界。

  刘华:女,38岁,台长,气质高雅,精明干练,果断大气,对属下要求严格。

  博士:男,40多岁,台长助理,海归派,学识过人,但在工作中经常闹出各种笑话。

  胖姐:女,40多岁,资料员,热心开朗。

  杨菲:女,22岁,新崛起的主持人,富有美貌和才华,但她比安静更年轻,更狂野,更富锐气。

  老孙头:男,66岁,在交通台负责失物招领工作,风趣幽默。

  小山:男,26岁,交通台的临时工,飘在都市的外省青年,一心一意地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想融入大都市的主流社会,成为真正的城里人,后来的经历颇为传奇。

  萌 萌:女,32岁,主持人,林文原来的搭档,稳重大方。

  周 婷:女,32岁,林文的妻子,电视台的主持人。

  赵大力:男,30多岁,交通台记者,原来是一名交通警察,性格豪放。

  吴小红:交通台的清洁工,热情爽快。

  王咪咪:女,30岁,广告部业务员,追崇时尚的女青年。

  陆 平:男,成功的企业家,40多岁,精明稳重,周婷的追求者。

  时尚百分百:女,26岁,外企职员,

  小华:男,22岁,与杨菲一起分到交通台的大学生。

  “切诺基”:男,26岁,汽车俱乐部的成员。

  阳 阳:林文的女儿,10岁,聪明可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