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暗算》第三部《捕风》分集介绍(27-2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21 新浪娱乐

  


  (第27-28集)

  第二十七集

  钱之江借刀杀人一计成功,不料闫京生却以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同时指证钱之江就
是“毒蛇”,他之死再次掀起了七号楼的轩然大浪,揪出共产党的第二轮“战争”再次打响,一时间,钱之江成为众矢之的。

  看到闫京生的血书,刘司令声泪俱下,而心狠手辣的代主任却仍不罢休,一方面把闫京生的死栽赃给共产党,另一方面绞尽脑汁猜测“毒蛇”的战术。丧尽天良的特务连闫京生的尸体都不放过,详细地对尸体作检查,以防闫京生借自己的尸体送出情报。

  代主任指使童副官采用逐个击破的方式审问嫌疑者,却没有找到想要的答案,钱之江反驳童副官的精彩言词让代主任暗暗叫好,同时暗自察觉一心向佛的钱之江有着过人的智慧。

  钱之江企图借唐一娜之口再施一计,不料却被代主任看出破绽。

  代主任安排钱、唐、汪三人互相当面揭发,钱之江把矛头对准汪洋和童副官。

  罗进在石门饭店与地下党负责人“彩云”秘密会面,“彩云”指示要确保与“毒蛇”的联系畅通,使特使行动如期进行。

  第二十八集

  会上,代主任冷眼观察唐、裘、汪等人小丑一般的互相撕咬,却仍旧看不清隐匿的“毒蛇”。这场反人性的心理之战仍在继续。

  为了引“毒蛇”现形,代主任故意开通并监控了黄一彪房间中的电话,不料第一个监听到的竟是童副官打给刘司令的电话,童副官请求刘司令调他离开7号楼,遭到拒绝。代主任前往刘司令家,赠与一部新式电话,并帮着安装。

  黄昏,罗雪和罗进开车谨慎地接近7号楼,想借吃饭之机与钱之江碰面,钱之江明智地选择了回避。

  “彩云”紧急传达中央指示,要求尽快搞清敌人截获的我方密电,恢复同“毒蛇”之间的联系。同时,“彩云”开始怀疑“警犬”已经被捕或者牺牲。

  万般无奈的罗进为了逼刘司令放出钱之江,亲手导演了一出绑架天天的苦肉计,可是无果而终。无独有偶,钱之江的一场黔驴之技正在7号楼上演,他故意发狠地吃辣椒,引发了胃出血,但依旧未能走出7号楼。两次计划都未达到目的,不料,却被奸诈的代主任看出了破绽,代主任寻找“毒蛇”的视线慢慢地向钱之江聚焦。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