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武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01 新浪娱乐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武术狂(组图)

张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武术狂(组图)
李婷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武术狂(组图)
王亮

《非常6+1》节目预告:我为武术狂(组图)
王昭瑜

  卧如弓,站似松,走路一阵风,不动不摇坐如钟;

  南拳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武术有神功;

  本周日,中央电视台《非常6+1》特别制作了一期“我为武术狂”的主题节目。四位与武术有着颇深渊源的选手,与武术有着不解之缘的四位选手,讲述着他们与武术之间的故事
,也在属于他们的梦想舞台上展示着他们的才艺……

  重出“江湖”的王昭瑜

  王昭瑜6岁开始习武,在全国及省市的武术比赛中拿过不少奖项。自从考上大学,王昭瑜便退出“江湖”,一心攻读广告专业。在看到《非常6+1》招募令后,王昭瑜开始蠢蠢欲动。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王昭瑜决定重出江湖!而她在《非常6+1》培训中心这个“江湖”里,她又重新找回了昔日的自我!

  人小鬼大的王亮

  一串佛珠,一身僧服,满口“阿弥陀佛”的王亮是一个出了名的“小人精”。从小爱看武打片的王亮把《非常6+1》指导老师当成了“神”,死活都要求指导老师教他如何飞起来。为了让王亮安心排练,指导老师便想出了一招制服王亮的绝招。如此一来,师傅与徒弟就是在这样的你争我斗中度过了六天时间。

  梦想成真的李婷

  22岁的李婷是一位口腔科护士,业余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武侠小说,对于金庸武侠小说中的人物了如指掌,而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金庸笔下人物的“王语嫣”。在《非常6+1》培训中心,指导老师除了纠正她的舞蹈动作外,还得给她安排一场惊喜。培训最后一天,当一群帅哥捧着鲜花站在她面前时,李婷傻了!

  笑傲江湖的张超

  当指导老师编排一群女舞蹈演员围在张超身边表演时,第一次接触这样场景的大男孩居然害羞了!在接受《非常6+1》六天培训后,张超逐步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而这六天带给张超最大的体会就是如何在镜头面前,将自己的武术表演得更为绚丽。当梦想舞台响起那一曲《笑傲江湖》时,张超儿时的梦想在刹那间变成了现实!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2005年6月19日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与您相约:我为武术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