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鄂尔多斯》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33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王秘书让白协理教她骑马,探得沙王要给延安送盐,故意报告赵江洪,赵江洪派人抓了送盐的奥腾等人,引起沙王的不满,冲赵江洪要人。

  在吉田的幕后策划下,布林帮助达王一家人逃回鄂尔多斯,在沙王府,布林遇到从前的情人王秘书。他向舅父白协理打听王秘书的来历,却得知王秘书很快要成为他的舅母。

  王秘书的突然订婚,引起赵江洪的猜忌。当他听说达王逃回原系布林的策划时,又对布林产生了怀疑。

  第十二集

  布林找沙王认错,欲释前嫌,沙王任命布林为参领。达王告别沙王,回到原先的达王府。一进门尸横满院,吉田已带兵抢先赶到。他让牧民顶着门板,让他的士兵在上面跳舞作乐。达王气愤已极,与吉田进行三技比赛,竟然取胜,释放了牧民,但他的王府却被日军炸毁,全家重被押回包头。

  吉田让达王以盟长名义发文,把散布在伊盟的成陵圣物一件件弄到包头。当地人知道这是日本人在捣鬼,不予理睬。吉田决定亲自出马,挟持达王去取圣物。

  沙王早已洞察吉田的阴谋,纷纷把圣物运往成陵集中,多兰陪布林去王爱召去取金马鞍。

  第十三集

  吉田挟持达王,率部到王爱召抢夺金马鞍,不想已被多兰一行抢先一步取走。吉田带队急起直追,与多兰一伙发生战斗。后经布林喊话,吉田给他们放开一条生路,并恶狠狠地炸毁了王爱召。

  炸毁王爱召一事,引起德王震怒。王公贵族也对日本人失去信任。奇王、康王在宴会上仗着酒劲痛骂吉田。

  第十四集

  内雄二郎买通成陵卫兵,用烈酒把蒙旗独立旅的士兵灌醉,盗走苏力锭。吉田得意忘形,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苏力锭已经回到蒙古自治政府,却被达王当场戳穿是假的。

  原来这是沙王的计谋,躲过了此劫。但考虑到整个形势和从长计议,沙王决定必须迁陵。

  第十五集

  伊盟公署搬到达王府,朝鲁冲着公署牌子撒尿,被吉田拉到黄河边上陪绑,几乎处死。小娥为了达王香火不断,后继有人,劝达王让朝鲁染上烟瘾。

  朝鲁在阿芙蓉爱上了妓女桂花,要将其娶到家中。桂花发现日军拥轿而来,断定他家是汉奸,宁当婊子也不出嫁。达王听到此话,深感羞愧难容。

  沙王府鼓乐喧天,庆贺王秘书和白协理成婚。赵江洪在野外发现失意的布林,警告他莫作民族的罪人。

  赵江洪传达中央指示不让迁陵,沙王找荣杰倾诉苦衷。荣杰答应向延安汇报,让各方力量进行推动。

  吉田布置内雄尽快炸毁成陵,再嫁祸国民党,挑起沙王与国民党的内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