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罗曼史》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54 新浪娱乐

  崔冠佑(金载沅饰):十九岁的高三学生,父亲是珍海一家牛仔裤工厂的社长,父亲在世时,是个不懂事的叛逆小子,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玩摇滚乐上。父亲破产自杀后,冠佑独自支撑起这个家,逐渐成熟起来。在一次车祸中,对彩媛一见钟情,相处中两人都隐瞒了真实身份。冠佑搬到汉城转入新的高中后,才发现彩媛竟成了自己的老师。

  金彩媛(金荷娜饰):二十五岁的高中教师,性格开朗活泼,母亲是汉江实业公司的社
长,正是因为汉江以不正当手段的收购,才导致冠佑一家家破人亡。在珍海的相处中,彩媛对冠佑渐生情愫。当汉城再次相遇,两人的关系变成师生后,彩媛一再逃避,但最终决定接受冠佑的爱意,与冠佑定下三年之约。

  崔云熙(金幼美饰):冠佑的姐姐,天生丽质,自尊心极强且爱慕虚弱。父亲破产时正在大学就读,毕业后进入汉江公司,凭借能力与心计成为汉江的高级设计师。因无法忍受破产后贫困的生活,不惜到夜总会工作。后来希望借助汉江的理事李银石一步登天,当怀上银石的孩子后,真心爱上了他。

  尹智秀(韩惠珍饰):冠佑转入汉城的高中后,冠佑所在班级的班长。因性格冷漠,被称为冰山美人,但却对冠佑渐生爱慕之情。当得知冠佑深爱彩媛后,不禁醋意大发,一再破坏他们的恋爱,甚至将他们师生恋的事情公诸于众,令两人不得不暂时分离。

  李银石:汉江实业公司的理事,非法收购冠佑父亲公司的实际操纵者。银石生平最大的两个心愿就是得到彩媛和汉江公司。但最终发现其实云熙才是他的真爱。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