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罗曼史》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57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崔冠佑是珍海牛仔裤厂崔社长的长子,今年已经读高三了还整日痴迷于摇滚乐,对父亲已经破产的消息却一无所知。

  冠佑与朋友们组建的乐队即将公演,他们正载着乐器驶往演出地,没想到前面一辆宝马车里飘出一沓文件贴在冠佑的车窗上,结果冠佑的卡车撞到路边,乐队成员也都受了伤。宝马车上的女孩金彩媛见自己闯了祸晕了过去。

  在医院里,冠佑看到受伤的同伴,想着精心准备的公演也泡了汤,不禁气愤不已,带着同伴们来到彩媛的病房找她算帐。彩媛见到气势汹汹的冠佑,立即装出一副我见犹怜的可怜相,冠佑竟对她一见钟情,不但不要赔偿还对彩媛嘘寒问暖,同伴们气得咬牙切齿。

  冠佑的姐姐云熙正在大学就读,一副典型富家千金的作风。汉江实业公司的理事李银石受邀在大学讲课,迟到的云熙请求银石在点名册上为她签到,遭到银石拒绝。云熙则一气之下撕掉了银石递给她的申请表,这时银石对她手上的戒指产生兴趣,于是云熙提出帮他挑选戒指,条件是允许自己签到,银石答应了她。原来银石正准备向青梅竹马的彩媛求爱……

  第二集

  冠佑父亲的牛仔裤厂被汉江实业公司以不正当手段收购,而汉江实业的尹社长正是彩媛的母亲。冠佑的父亲下跪请求汉江的负责人银石高抬贵手,但银石却命人将他赶了出去。

  冠佑对彩媛念念不忘,决定试试在次日珍海的庆典活动上寻找她。庆典上,找不到彩媛的冠佑正心灰意冷,突然看到正玩架子鼓的彩媛。冠佑自我介绍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做教师的彩媛则撒谎说自己是秘书。

  冠佑拉着彩媛到海岛游玩却因错过末班船被困在岛上,夜晚两人在岛上吃着泡面,冠佑出其不意吻了彩媛,泡面都撒在了彩媛的腿上。彩媛大喊好烫,冠佑却误会是在说他的吻好烫,心中十分得意。

  次日离开海岛后,冠佑接到电话说家里出了事,他与彩媛约定中午再见。冠佑回家听到父亲自杀身亡的噩耗,忙于料理丧事忘记了与彩媛的约会,等不到冠佑的彩媛十分伤心,以为冠佑是骗子。

  尹社长去参加冠佑父亲的葬礼,冠佑的母亲听说她就是收购丈夫企业的社长,与她大打出手。彩媛这才明白冠佑是崔社长的儿子,而正是自己母亲的公司逼得冠佑一家家破人亡……

  第三集

  尹社长一家即将返回汉城,彩媛独自从机场跑出来返回冠佑家。在灵堂外看着痛哭的冠佑,彩媛心里很不是滋味。

  已破产的冠佑一家即将搬离珍海的别墅,这时冠佑父亲的私生子孔明被其生母遗弃在冠佑家门前,冠佑的母亲想把他送进孤儿院,冠佑不忍又将他领了出来,一家人搬进了汉城四处露雨的棚屋。

  银石送戒指给彩媛,正式向她求爱。彩媛回答自己前一段时间已经有了心上人,但是感觉到他们之间没有可能,自己会在结束掉前一段感情后再考虑接受他的爱意。

  冠佑与弟弟长飞到新的高中报到,彩媛在学校遇见冠佑,两人惊喜万分,冠佑拉起彩媛打算去喝咖啡,却被一旁的老师拦住,让他对金彩媛老师尊重点儿,两人这才从兴奋中清醒过来,明白双方都隐瞒了真实身份。自己日夜思念的心上人竟突然变成自己的学生,令彩媛不知如何是好。

  破产前后生活的巨大反差令云熙无法接受,整日抱怨死去的父亲。冠佑的母亲也难以接受丈夫有私生子的现实,趁冠佑不在将四岁的孔明遗弃在一户人家门前……

  第四集

  英俊的冠佑来到学校,成为众女生爱慕的对象,令学校的恶霸李钢珠看不顺眼。午饭时钢珠要赶走同桌吃饭的冠佑,而冠佑也装出一副老大的模样,其实心里十分紧张。

  冠佑找到一份在酒吧弹钢琴的工作,回家的路上为孔明买了零食,可到家却不见了孔明,母亲表示已将他丢掉了。冠佑在警察的帮助下终于找到孔明,原来他被冠佑同班的班长智秀收留。

  冠佑的母亲去做清洁工,被安排到云熙所在的大学打扫。云熙撞见正在打扫卫生间的母亲,一时难以接受。心情难过的云熙跑出校园,不慎被摩托车撞倒,路过的银石想帮助她,但云熙却跑开了。

  云熙忍受不了这样贫困的生活,离开家与曾经追求过她的风钧同居。而冠佑的弟弟长飞也不知了去向,只剩下冠佑在苦苦支撑这个家。

  彩媛要为冠佑的班级代课,早晨在公共汽车上,冠佑表示十分期待听她讲课,令彩媛紧张不已……

  第五集

  由于冠佑的缘故,彩媛讲课紧张得语无伦次,不得不找借口暂停上课。冠佑向彩媛表示虽然自己现在穿上了校服,但是爱她的心一点也没有变。彩媛听了不知如何是好。

  冠佑发宣传单给同学,邀请他们光顾自己打工的酒吧,同时也给了彩媛一份。夜晚时,当彩媛赶到酒吧却看到冠佑与智秀一同领着孔明的情景,不禁心生醋意。冠佑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智秀,智秀表示愿意帮助他照料孔明,同时冠佑也将自己爱上彩媛的事告诉了她,向她询问彩媛的电话和地址。

  冠佑深夜去找彩媛,彩媛以为是同住的母亲的秘书敏珠,围着浴巾去开门,结果令她尴尬不已。冠佑向彩媛表白心意,可彩媛却违心地拒绝了他。

  钢珠找冠佑单挑,冠佑不愿打架,于是钢珠命长飞修理他,答应事后将摩托车送给长飞。长飞痛打哥哥后扬长而去,令冠佑难过不已……丁当/文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