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公司理念:秉承专业精神,打造影视精品

  公司目标: 具有国际水平的影视内容提供者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是由著名电影人李少红、李小婉、曾念平等人于1995年在中国北京注册创办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与海内外影视机构联合策划、投资、制作及发行影视作品方面的开拓。经过近10年的平稳发展与壮大,目前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业内具有很高信誉的影视制作公司。

  荣信达自成立以来,参与投资并创作拍摄了数十部电影、电视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其中《雷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等经典电视剧不仅受到观众喜爱而且多次打破CCTV 收视纪录,电影《红粉》、《小城之春》、《红西服》、《恋爱中的宝贝》等曾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圣马可”奖、中国电影“华表奖”等多个国内外重大奖项。

  荣信达在立足于国内影视制作的同时,积极发展与海外影视制作机构的合作,提供在中国境内的影视制作服务。公司与台湾纵横国际影视制作公司合作拍摄故事片《夜奔》(2001);与美国THIRTEEN WNET NEW YORK 公司合作拍摄了《WARRIORS OF VIRTURE 2》(2002);与美国狮子山公司合作,协助拍摄吴宇森导演的影片《桑桑与小猫》(2005),该片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拯救世界贫困地区儿童拍摄的影片;协助美国奥斯卡纪录片获奖导演艾伦·米勒拍摄的《世界十大作曲家》、《莫扎特与毛泽东Ⅱ》、《图兰朵——太庙版》(2003年)等纪录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