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影视制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影视剧制作服务模式

  项目监制:公司委派的项目最高领导,负责对项目的预算-工期-质量-各方面监控工作

  市场中心及客户市场组:项目与客户的接口,负责项目与客户之间关系的协调和沟通

  信息服务组:为项目的监理,制片和创作提供信息及技术保证

  质量监理组:委派质量监理员,协助公司监理项目及项目的质量

  工作管理组委派工作统筹人员参与项目,协调项目组及项目组与公司之间的各项工作,协助项目监制或制片人对项目进行规范管理

  制片组人员:由制片组长提议,被项目监制认可的制片人员

  前期创作组:负责影视剧内容的创作;创作组长由项目监制提名、被公司总经理批准。创作组其它人员由创作组长提名、制片组长评价,被项目监制认可并任命

  影视剧合作:

  与美国THIRTEEN WNET NEW YORK 公司合作,拍摄《WARRIORS OF VIRTURE 2》(2002)

  与台湾纵横国际影视制作公司合作拍摄故事片《夜奔》(2001)

  与美国狮子山公司合作,协助拍摄吴宇森导演的影片《桑桑和小猫》(2005)该片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拯救世界贫困地区儿童拍摄的影片

  协助美国奥斯卡纪录片获奖导演艾伦·米勒拍摄的《世界十大作曲家》、《莫扎特与毛泽东Ⅱ》、《图兰朵——太庙版》(2003年)等纪录片。

  联盟战略

  荣信达的战略联盟旨在结合荣信达和合作伙伴拥有的各自优势、特长和战略方向,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与荣信达的战略联盟合作下,您将得到来自荣信达成熟的市场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质的艺术保障,相信这些将为您带来更多更好的机会。

  合作机会:

  l荣信达成立10年来参与投资并创作拍摄了数十部优秀的电影、电视电影和电视剧,在海内外各电视台、电影院线多次创造了收视率冠军和骄人的票房收入,得到了影视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从而使“荣信达出品”在行业内拥有很高辨识度和良好的观众基础。

  l荣信达为海内外影视制作机构提供多项服务内容,如影视代制服务、咨询服务、协助拍摄和合作拍摄等。众多成功的合作案例为荣信达建立了广泛的、关系良好的合作网络。

  l多年来培养出众多广大观众熟悉、热爱的当红艺员,并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演艺投资,明星打造”的商业运作模式。艺员演艺经纪已在影视、广告、音乐、演出等领域中得到了重点的推广和发展,并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合作伙伴

  荣信达一直遵循"双赢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联盟机制,与数国际一流影视制作与投资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北京电影制片厂

  罗氏兄弟娱乐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

  国美电器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THIRTEEN WNET NEW YORK 公司

  美国狮子山公司

  横店北影影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

  北京欢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珠海中娱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新浪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