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荣誉出品-《绝对隐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荣信达荣誉出品-《绝对隐私》(组图)

海报

荣信达荣誉出品-《绝对隐私》(组图)
剧照1

荣信达荣誉出品-《绝对隐私》(组图)
剧照2

  内容简介:

  --为成为一个公众人物努力的周安,但却在一次工作会议上被一个叫陈可的已婚女人莫可名状地打动了。二人很快坠入爱河,周安表示深爱陈可,陈可却深知一次已经足够。果然,事后周安开始有意回避陈可,并利用工作之便伤害折磨着彼此。陈可决定辞职,随丈夫南下广州。周安签了陈可的辞职报告后,再次找到陈可请求原谅,陈可只是表示一辈子为他守口如瓶。

  结婚两年多后,慧娟和熟识于工作中的丁力不经意间互生好感。不久,惠娟毅然与丈夫分手开始了与丁力隐秘的偷情的日子,直到发现自己怀孕。在医院里,惠娟遇到了陪妻子看病的丁力,二人却只是寒暄而过。惠娟心碎了,独自堕胎,要回自己的钥匙,并向丁力保证一生为他守口如瓶。

  两个故事如出一辙,好似一个故事的两面。

  主创人员:

  出品人------高小平 李少红

  监 制------ 李少红

  制片人------李小婉

  导 演------李少红

  副导演------常晓阳

  制片主任------唐广文

  主演:

  安 顿------安顿

  周 安------申军谊

  陈 可------徐 颖

  慧 娟------杨钫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