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荣誉出品-《别提过去别问将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

荣信达荣誉出品-《别提过去别问将来》(组图)

海报

荣信达荣誉出品-《别提过去别问将来》(组图)
剧照1

荣信达荣誉出品-《别提过去别问将来》(组图)
剧照2

  内容简介:

  --爸爸去世后不久晶晶重新拥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在今后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晶晶不可抑制地爱上了英俊儒雅的继父,甚至脑中闪过诅咒妈妈的念头,万没有想到念头很快变成了事实。妈妈在临终前说出了晶晶的心结,晶晶向妈妈保证爸爸永远是爸爸,自己会重新开始生活。

  为了早日摆脱内心的阴影,晶晶不顾爸爸反对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大27岁的外国摄影师,婚后随丈夫定居国外,并有了自己的女儿。丈夫外出工作时让儿子陪伴晶晶母女。两个同龄的年轻人最终冲破道德防线坠入了爱的深渊。丈夫偶然发现后很是惊讶和愤怒,但他自我鼓励,终于圆满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没有失去儿子,而且赢回了晶晶的心。

  晶晶向安顿表示,自己仍在路上,所以别提过去,别问将来。

  主创人员:

  出品人------高小平 李少红

  制片人------李小婉

  导 演------安 地

  监 制------李少红

  副导演------韩秋池

  制片主任------唐广文

  主 演:

    安 顿------安顿

  晶 晶------鲁 昕

  晶晶母------沈慧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