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荣誉出品-《人在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43  新浪娱乐

荣信达荣誉出品-《人在北京》(组图)

海报

荣信达荣誉出品-《人在北京》(组图)
剧照

  内容简介:

  --陈在北京读完大学后费力留在了北京。单位经常有人给介绍女朋友却都因为陈是外地人而告吹。陈对此已不抱幻想。只想尽可能地从经济上报答父母,同时在默默等待着认可自己是外地人的那份缘分。

  陈的故事发表后引发了一系列连带反应。玫瑰在采访中说到,大学期间同居男友因她出身于贫瘠的山村而抛弃了她。玫瑰于是不再相信男人和感情。为了得到北京户口她嫁给了略有残疾的北京男人张平,婚后第二年,张平明白了一切,但是仍希望用自己真诚的爱感化玫瑰,并且希望拥有自己的孩子。玫瑰一时倍受感动,于是在她为张平生下一个儿子后,又提出离婚。善良的张平帮忙保住了玫瑰的北京户口。玫瑰成了北京人,却从内心不喜欢北京。

  人和人的生存目的不同,而我们有时无法回避地域文化和出身环境对我们的影响。

  主创人员:

  出品人------高小平 李少红

  监 制------ 李少红

  制片人------李小婉

  导 演------李少红

  统筹/副导演------易 明

  制片主任------唐广文

  主 演:

  玫 瑰------牛 牛

  王 力------王 宁

  张 平------齐 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