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吕林/王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吕林/王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林/王涛

  吕林,浙江人,6岁学打乒乓球,1987年入选国家队。自1998年11月从日本回国后,一直出任国家乒乓球队教练。

  王涛,北京人,3岁起在父亲的引导下开始学打乒乓球,1980年被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队,1988年11月入选国家队。退役后,王涛进入西安体育学院学习,2002年拥有大校军衔的他已经荣升为少将,他也是目前中国军人运动员中惟一的一名将军,目前担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

  吕林/王涛二人曾配合在1989年第16届匈牙利乒乓球锦标赛中夺得双打冠军;1991年第4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双打亚军;1992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25届奥运会上,获男子双打冠军,此次夺冠为二人的最好成绩。

  王涛:我演这一集是一家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上坟归来体力不支的故事,告诉人们体育锻炼非常重要。情景喜剧作为推广体育文化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吕林:我和王涛有三年没有合作了,这一次合作是在情景喜剧《快乐就好》的现场,2008奥运会就要来了,希望大家多位中国体育加油!

  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南一北,一左一右,一直一横,一近一远,差别如此之大,却心灵距离为零。这就是老给中国拿金牌的王涛吕林。在中国乒乓球处于低潮的时候,是他们为中国拿回了男子双打金牌。他们的合作据说总是那样天衣无缝,仿有心灵感应。最近,他俩加盟了《快乐就好》剧组的活动。王涛是长官吕林是战士,一身迷彩服判若两人,闯进老张家,搜捕恐怖分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