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王海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体育明星出演《快乐就好》--王海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海滨

  王海滨,江苏省南京人,王海滨、叶冲和董兆致并称为中国男子花剑“三剑客”。1999年,“三剑客”夺得世界锦标赛男子花剑团体亚军,实现了中国在男子花剑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2002年釜山亚运会,他将备受关注的亚运会第一枚金牌收入囊中。随
后,他又为中国男子花剑队夺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立下汗马功劳。2004年悉尼奥运会,王海滨又与队友合作夺得男子花剑亚军。

  这就是奥运花剑亚军王海滨,文质彬彬,举止端庄,不久前却大发雷霆,他火急火燎闯入了民宅,欲抓某个偷吃兴奋剂的孩童。至于这是项庄舞剑、挑灯看剑、偏锋花剑、华山论剑还是刻舟求剑,这里没有答案,一律请读者在想象中自便。想什么剑就有什么剑,誓把兴奋剂一剑拿下。

  老早就有人想把他搬上银幕。没想到我们最先将他邀请到了《快乐就好》,他在剧中扮演一位反兴奋剂的官员。兴奋剂已像毒品到处蔓延,小学生考体育也在偷吃兴奋剂。结果,那小东西张荀比赛场上像飞人,立定跳远和长跑两项超常发挥,得了第一。记者采访小同学张荀,问他为何平时成绩很差,现在一下子跑得如此出色?张荀在两位阿姨的软磨硬泡下还是一五一十招了出来,说爸爸给他吃了兴奋剂。在新闻媒体的检举下,我们的王海滨出现在了老张家。老张家看到反省分官员来到,先是紧张,后是镇定,欲知如何,非看故事不可。

  拍完片子,接受采访。王海滨这样描述了自己的心情:“很高兴参加这部戏的拍摄,希望大家多关心击剑,多关心竞技体育。”这一定是真话,干体育想的就是这些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